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八王爷”邢昭林将出席2018第九届牛耳文娱盛典

  • 来源: 全球财经网 2018-12-12/17:02 访问量:
  •  

    12月13日,2018第九届互联网“牛耳文娱盛典”将在北京演艺中心盛大开幕。由邢昭林主演的热播网剧《双世宠妃2》刚刚收官,跌宕起伏的剧情揪起了追剧粉丝的心,戏里冷酷的“八王爷”邢昭林将出席本次颁奖盛典。

    邢昭林因为参演《楚乔传》走红,被网友熟知,后来在网剧《双世宠妃》饰演的八王爷墨连城让他一炮而红,成为了演技派小鲜肉的一名代表人物了。做为演员,邢昭林用心钻研每一个角色,从《双世宠妃1》到《双世宠妃2》展现了自己不俗的演技,将两位八王爷的生离死别演绎的凄美动人。

    邢昭林还热心公益,12月3日,邢昭林参加了“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号召大家关注公益,用爱传递正能量,还被授予“2018年度先锋公益人物”。

    “牛耳文娱盛典”是中国新经济、新文化领域最具号召力与影响力的品牌奖项,有着“中国互联网行业风向标”、“互联网奥斯卡奖”等美名。“牛耳文娱盛典”每年都会邀请在该年度有着优异表现的明星艺人到场,流量小生邢昭林将与来自文娱、科技、金融、互联网等不同领域的精英共同致敬2018年那些值得铭记的精彩瞬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