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品牌温度 成为华为领跑市场的制胜秘笈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12/16:47 访问量:
  • 长久以来,华为作为全球一线智能手机品牌、中国智能手机领导者,在“科技创新”和贯彻“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方面,为全球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华为的温度服务作为“以消费者为中心”价值观的最佳表达,也得到行业内和众多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称赞,在众多华为零售门店和体验店中,温度服务理念得到了深度贯彻,并衍生成为华为一线的服务品牌,也同时造就出大量优秀的华为温度服务的践行者。

    温度服务 助华为持久绽放无限活力

    2018年对于多数智能手机厂商来讲,寒冬难捱。而温度服务俨然成为华为在拥有持续科技创新和优秀产品理念之外,又一核心竞争力。

    盛夏时分,一位满头大汗的中年人小跑着进了华为零售门店,导购员陈海琳微笑着朝大叔迎上去,经过了解,顾客姓刘,手机刚刚不小心摔碎了屏幕,触摸屏已经失灵,而损坏的手机中存储着顾客与老战友的照片,这对他来讲,十分珍贵。

    陈海琳安慰了顾客,单手操作模式,成功打开了损坏的手机,看到老战友的照片还在手机,顾客十分激动,兴奋地让导购员为他推荐一款华为智能手机,陈海琳为顾客推荐了HUAWEI Mate 10 Pro和华为云服务。为表达帮助挽回珍贵照片的感谢,顾客拿出200元钱要塞给陈海琳,她因被认可受到感动,但婉言拒绝了顾客的好意。

    自这天之后,顾客只要路过华为零售门店,都会进来给陈海琳送上几个苹果或是几颗巧克力顺便聊上几句,所谓的品牌温度,便是如此在导购员与顾客间相互传递,并相互感染的。

    一条与消费者间的情感画卷 通过华为温度服务徐徐展开

    一直以来,华为积极探索如何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高品质以及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而为消费者提供温度服务,令华为品牌在消费者的心中真正的生根发芽、枝繁叶茂。

    几个月前的傍晚,江西华为体验店正准备打烊,店长刘玉环的微信收到一个陌生人的添加好友请求,通过了解,这个陌生人手机在夜间出现故障,而明天一早的火车,询问店长刘玉环是否可以驱车30公里为他送一部新的华为智能手机,从交谈中,店长刘玉环显然能感受到对方的焦急,安排妥当店里的打烊,店长刘玉环冒着夜色奔袭30公里,见到了微信中的陌生人,时间已晚,顾客微信给转了手机钱,一边道谢,一边催促店长刘玉环尽快回去。店长刘玉环为顾客做好旧手机数据导出,才乘着夜色回了家。

    数周后,店员给店长刘玉环打电话,通知他尽快来店里,有位顾客要求见见他。

    到了店里,店长刘玉环看到要求见面的顾客,并没有一下认出来,顾客笑着迎上来,晚上30公里,你给我送过手机,想起来了吗?今天我来找你,想买12台HUAWEI Mate10给厂里的工人,以后我们都是华为品牌的忠实顾客啦!

    更多的时候,人们只看到华为在科技创新和产品理念上的领先,而更无法被忽视的,是华为长久以来正在通过有温度的服务团队和不断完善的服务理念,令华为的产品变得有温度,也让华为品牌变得更有温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