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零微科技双12狂欢进行中 淘海尔空气净化器尽在天猫

  • 来源: 北国网 2018-12-12/16:45 访问量:
  •  

    新一轮的双12电商大促正在火爆进行中,你淘到好货没?看着室内堪忧的空气质量,趁着双12,必须为家人淘一款空气净化器。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早已为你准备好了惊喜大礼,不仅携销量与口碑兼具的海尔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重磅出击,更有超值福利等你拿,让广大用户尽享这场双12购物狂欢。

    熬夜淘精品 海尔空气净化器榜上有名

    虽然现在天气有点冷,但双12的到来,却为人们带来一股热情,谁不想趁此机会,将购物车的东西清空呢。特别是在越来越注重呼吸品质的今天,一台高品质的空气净化器就成了不时之需。为了满足大家“买买买”的心情,零微科技就为消费者准备了多型号爆款海尔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等精品,让你一次淘个够。

    不仅如此,双12期间,零微科技还重磅推出多种钜惠活动,让你不必费尽心思抢红包、算津贴,只要登录天猫购买活动产品,就有丰厚福利,这波操作简直6。话不多说,零微科技双12这份攻略请你收下。

    好产品齐聚 get双12福利

    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搭载的是5重高效复合滤网,不仅可以清除空气中的甲醛、苯、VOC等装修污染,还可将pm2.5、细菌、真菌等一扫而光。除此之外,其还拥有高达590m³/h的颗粒物CADR值,甲醛CADR值也达到了330m³/h,应对60多平米的大空间净化,只需6分钟,净化效率可见非同一般!有了它,家里洁净的空气不再是奢求。双十二当天,只要上天猫haier海尔润氏专卖店和海尔海云汇智健专卖店,这台空气净化器你就能抱回家,到手价仅1699哦,还有滤网、加湿器免费赠。

    海尔KJ-F300/MFC空气净化器则凭借优秀的除醛效果以及差异化的多模块组合形式,自上市以来就受到许多人的热捧,其不仅搭载了7重高效复合滤网,还采用业内领先的高效RCD催化分解甲醛技术,可自然催化分解成无害的水跟二氧化碳,这样便避免了二次污染,不仅能快速净化室内的甲醛分子,还提高了滤网的安全性,让使用者用的舒心、放心!此外这款产品还搭载了多模块组合型设计,分别为香薰模块、分解甲醛模块和除PM2.5模块,你可以根据根据自己居住环境的状况针对性的选择合适的模块,这就是传说中的“按需定制”,好空气由自己把握!

    双12期间,在天猫海尔星浩专卖店下单海尔KJ-F300/MFC空气净化器,到手价只需1499元!还有6年滤网免费送,再加送一台价值199元的除味机,福利简直不要太壕!就说心不心动吧?心动就快点行动,趁现在赶紧冲鸭!

    除了多型号爆款空气净化器,冬天应对干燥天气必不可少的海尔加湿器也加入到活动中。双12上海尔海云汇智健专卖店下单海尔SCK-PJ8002A加湿器,到手价只需199元!

    此次双12,零微科技携手海尔海纳专卖店、haier海尔润氏专卖店、海尔海聚顺专卖店等多家天猫旗舰店钜惠出击,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海尔KJ340F-EAA、KJ358F-EAA等爆款空气净化器,每一款皆可享受超值购机价!

    今年双12,与零微科技相约,开启年终最大的钜惠狂欢活动,尽情买买买的同时,一起守卫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呼吸,为家打造清新、健康、安全的空气吧!感兴趣的小伙伴一定要记得火速前往天猫店铺了解更多详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