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一表难求! 爆款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双12卖至脱销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12/16:13 访问量:
  • 在西方国家,手表与钢笔、打火机曾一度被称为成年男人的“三件宝”,是每个男人须臾不可离身之物。但由于手表的款式、外形风格各式各样,这里面的搭配学问难倒了大部分男性。实际上,运动感强的手表,在兼顾休闲运动的同时,不失精致优雅,这样的腕表才能更加百搭,户外智能运动手表HUAWEI WATCH GT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悉,双十二年终盛典期间,该款手表荣登京东智能手表热卖榜第一,北京等多地销售告罄,火爆程度让人咋舌。这款手表到底有哪些硬核?

    一提到智能手表,给人的第一感受就是续航时间短,功能推陈出新,但却不实用。而灵感源自高性能跑车Grand Tourer的HUAWEI WATCH GT作为专为都市探索者而生的户外智能手表则打破了这一束缚。小编了解到,其可以在用户24小时佩戴,每周运动90分钟(开启GPS),心率常开、夜间使用科学睡眠等重度使用产品的情况下,将续航能力延长至两周之久。不难发现,该款手表的续航能力,确实如他的名字GT一样,实至名归。

    虽说 HUAWEI WATCH GT 是个续航怪兽,但智能手表的基础素养还是一个不落。有一块 1.39 英寸的AMOLED 彩屏,相比一般的智能手表屏幕稍大。分辨率为454*454,PPI达到了326,显示效果不输旗舰手机。在太阳光下仍然能够清晰地看到内容。这块手表并不笨重,厚度为10.6mm,重量 46g,加上表带估计有60g。即使相比13.4mm 厚度的卡西欧5600e,已经算轻薄。对于一般人来讲,佩戴起来,不论是表盘大小还是重量,舒适度都会高一点。

    小编种草该款手表的原因还与心率监测和睡眠监测这两大贴心功能密不可分。众所周知,心律失常是最常见的心血管疾病之一,同时也是心脏性猝死的头号杀手,需要随时关注,定期检查,提早防范。

    不同于普通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 的TruSeen3.0心率监测功能中的心率监测频率最高是以“秒”为单位,也就是说在表盘的心率界面,可以形成一条连续的心率变化路径。甚至在实时监测过程中,你能看见监测结果的心率数值在不断变化,就像间接看到自己的心跳一样。另外在监测心率的部分,厂方也引入了 AI 的功能,可以更好地帮助佩戴者分析其身体状况。

    当前,生活节奏加快,人们或多或少面临来自工作和学业方面的压力,且很多人都有睡眠方面的困扰,小编也不例外。针对这一痛点,HUAWEI WATCH GT研发出配合华为运动健康APP使用的科学睡眠检测功能。TruSleep睡眠检测可以全程检测用户睡眠质量,并通过结合AI人工智能技术,针对典型睡眠问题给出改善建议,帮助用户提升睡眠质量。

    当然,作为一款户外智能手表,除了支持丰富的运动模式,覆盖登山、跑步、骑行、游泳等多场景,定位功能必然是重中之重。HUAWEI WATCH GT配备了三大定位系统(GPS + Glonass + Galileo / 北斗)。用华为的话来说,哪怕在建筑密度很高(所以容易干扰信号)的城市里也能提供相当精准的定位。

    基础功能方面,丰富的运动模式、Huawei pay公交支付、支付宝二维码、电话和消息推送,甚至电子指南针、高度计、气压计等等户外用户需要的功能HUAWEI WATCH GT也有。对于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该款手表堪称集各种实用功能为一体的神器。

    总的来看,HUAWEI WATCH GT是一款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产品,是一款真正可以给用户带来实际价值的智能手表,所以其在消费市场如此火爆,也属情理之中。如果你刚好想入手一块智能手表满足日常搭配,那这款手表是您的不二之选。喜欢的朋友可点击下方链接及时关注:

    https://sale.jd.com/act/P5jlVEykUmuLefCa.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