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iPhone风光不再 安卓旗舰哪个最值得入手?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12/15:15 访问量:
  • 自从去年苹果发布iPhone X之后,大家一直吐槽手机的价格是越来越高,而到了今年,iPhone新机更是再创“天价”,尤其是由于iPhone XS系列和XR都换用了英特尔的基带,信号接收能力被用户诟病。既然新iPhone系列价格高信号又不好,我们有其他选择吗?

    答案是肯定的。近些年来,其实有很多苹果用户转投安卓阵营,毕竟安卓手机的硬件是越来越好了,而系统方面则更加完善。笔者今天重点为大家推荐华为P20系列,其在颜值、拍照、AI系统、价格等方面都可以媲美iPhone XS系列,甚至很多方面早已超越苹果。

    华为P20系列于今年4月份在国内正式发布,拥有宝石蓝、樱粉金、亮黑色、极光色可供选择。其中以紫色为基调的极光色,色彩由深至浅层层晕开,非常惊艳。在9月份华为P20系列新增极光闪蝶、珠光贝母两款渐变新色。在不同的角度下,机身的渐变也随之变幻色彩,效果相当亮眼,打造出过去智能手机没有的色彩质感。而今年的iPhone XS系列呢?依然是银色、金色、深空灰等纯色,看了这么多年,实在是有点乏味了。

    自从进入智能手机时代,拍照一直是手机的主打卖点之一,而华为P20系列的拍照更是令人称赞。以华为P20 Pro来讲,它配备了非常强悍的后置徕卡三摄,由一颗40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一颗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和一颗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光圈为f/1.8+ f/1.6+ f/2.4。除了三颗徕卡镜头外,华为P20 Pro还采用了一款1/1.7英寸的传感器,如此大底带来的优势就是可实现高进光量、更易于暗光细节的捕捉,这在手机史上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

    全球权威的拍照评测机构DxOMark的榜单,此前榜首位置长期被三星、苹果占据,但是华为P20系列的推出,彻底改变这一现状。自从发布之后,华为P20 Pro一直稳居第一,后面推出的三星Note 9系列、iPhoneXS系列也甘拜下风。

    系统方面,华为P20系列支持升级到最新EMUI 9.0,适配新系统的P20系列手机不仅在流畅度方面有所提升,还会增加更多AI相关的实用功能,包括更智能的视觉识别、更体贴的AI语音助手、更强大的AI翻译等等。

    就拿它的智慧视觉功能来说,只需你拿手机对着食物扫一扫,华为P20系列手机就能告诉你每100克食物的卡路里含量信息,帮助你健康生活;拿手机对着宠物花草拍一拍,华为P20系列手机就能告诉你关于花草的相关信息,出门旅游碰到不认识的动、植物,也就不用再揪着导游一直问了,这些如此贴心、实用的功能可都是iPhone手机没有的。

    iPhone手机在过去很长时间里,一直是大家非常喜欢的手机,但是这几年价格实在是太高,而挤牙膏式的性能提升也让我们越来越没兴趣,尤其是像降速门、电池门、信号门等问题频出,而华为P20系列凭借高颜值、强大的拍照功能、智慧特性等特性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眼下正值双十二促销的时机,华为P20系列也是惊喜连连,最近有打算换机的朋友不妨入手一台颜值更高、拍照性能更强悍的华为P20系列手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