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畅享9双十二999元起全面预售 1元抵50元打造更优质价比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12/14:45 访问量:
  • 每个双十二,手机圈总是分外热闹,这次华为将以别出心裁的双十二新品直播引爆全网,亮相的每款新品都将为用户带来惊喜。其中,在昨晚“华为12.12 新品抢先看”新品直播中亮相的华为畅享9,今晚将继续以2018年千元机收官之作的身份,闪耀直播间。凭借在配色、屏幕、续航、拍照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华为畅享9如今已经聚集了极高人气,32GB版本仅售999元,更是为大众消费者带来更优性价比。身未出,名先扬,双十二华为畅享9线上线下正式开启1元预售,在12月17日正式开售后预付款1元将直抵50元,天猫平台50元将抵100元,可谓是最有诚意的双十二大礼。

    从此前的直播内容看,此次华为畅享9将主打“新全面屏”和“超长续航”,另外在配色上除了极光紫渐变色之外,新增了极光蓝渐变色,如大海般让人心旷神怡。珊瑚红和幻夜黑两款单色平凡却不普通,给年轻人提供了更为多样化的选择。

    华为畅享9搭载了6.26英寸珍珠屏,满足了年轻用户对于大屏的极致追求,在设计上,相比上代产品额头下巴和边框更窄,屏占比进一步提升至86.7%,采用19:9的全面屏比例让可视化程度更高,视野更宽广,不管是观影还是手游娱乐都可以带来非同以往的视觉体验。而且,虽然是大屏,但是基于精致的设计,华为畅享9并不显笨重,2.5D边缘打磨,手感更好,长时间拿在手中都不觉得累。

    为了实现长续航,让用户摆脱出门必带充电宝的困扰,此次华为畅享9也延续了华为长续航基因,采用了4000毫安大容量电池和华为智慧节电技术,出门在外一整天不充电完全不成问题,甚至可以两天一充。同时,为了增加电池的持久的可用性,华为畅享9采用了高容量进口电芯,循环寿命约等于两年,不会出现手机是新的电池却用坏了的问题。5V2A充电器让充电速度更快更安全。

    华为智慧节电技术的加持,8大降耗系统为手机节电,在超级省电模式下,待机时长比肩功能机,后台智慧检测,减免不必要的电量消耗,从软件层面保证长续航。

    可以说,华为畅享9的出现是华为在这个双十二为我们送上的一份惊喜,为追求极致性价比的年轻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基于999元起的亲民售价,1元抵50元的优惠更显得诚意满满,如果有换机需求,这个绝佳福利你千万不能错过。

    预售链接:https://sale.vmall.com/cx9.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