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双十二不盲目 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才是年轻人专属性能本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12/10:50 访问量:
  • 双十二已经到来!相信很多朋友的购物车里面都放下了不少需要购买的产品,如果小编没有猜错的话,里面肯定有大家最为熟悉的轻薄笔记本产品。作为大众关注的主流PC产品,其一直深受大学生、年轻白领等人群的喜爱。可面对着产品种类繁多的轻薄本,到底又该如何选择?是在12月17日抢购预售的华为MateBook 13,还是当今天就立即下单购买联想小新air 13?相信看了下面的分析你就会有自己的答案!

    作为将于12月17日开启预售的产品——华为MateBook 13,是华为推出的MateBook 系列首发13英寸机型,其配备了轻薄本主流高性能的NVIDIA GeForce MX150独立显卡。尤为值得关注的是,华为MateBook 13搭载的是25W高性能独显,拥有2GB GDDR5独立显存,无论是进行图形,或是视频处理,运行都能做到流畅顺滑。

    相比较而言,联想小新air 13为了降低能耗,退而求其次选择了10W功耗的非满血版。有了更强显卡的支持,意味着华为MateBook 13虽然不是专门的游戏本,却也能流畅运行大型的游戏。从实际游戏效果来看,华为MateBook 13的图形得分明显高于小新air 13,在MX150显卡加持下,画质流畅基本已经是超薄本的最高水准。

    更高的性能,对笔记本散热效果的要求也会相应增加。作为笔记本性能保障的散热设计,华为MateBook 13 和联想小新air 13分别拿出了不同的两套规格,华为MateBook 13采用的是双热管+双风扇且CPU与GPU热源分离的独特架构,任何一个处理器负载时,两根热管都可以同时工作,联想小新air 13则是使用了双铜管+单大风扇的设计,两条铜管依次经过了两个核心热区,再由风扇带走热量。

    从实际效果来看,配备了华为鲨鱼鳍风扇2.0版本的华为MateBook 13,风量较普通风扇整体提升25%,双风扇中置分离CPU和GPU这两个热源,转速更快、风量更大,散热更高效。在软件方面,搭载智能滤波技术通过七颗温度传感器,实时监控整机温度,让风扇转动更平稳,且同时通过双风扇智能联动,散热更高效,风噪更小。

    轻薄笔记本作为办公娱乐工具,其外观品质和强劲性能缺一不可。华为MateBook 13在外形设计上采用金属极简风格,配以深空灰、皓月银和樱粉金三款配色,时尚美感十足。除了高性能NVIDIA® GeForce® MX 150显卡,在性能方面,华为MateBook 13最高搭载英特尔® 最新高性能轻薄本处理器:第八代(Whiskey Lake)英特尔® 酷睿™ i7 8565U,性能较第七代i7-7500U处理器提升40%,较第八代KBL-R处理器提升10%,使系统运行更流畅。

    依托强大的全球研发实力和品牌力,华为已经在PC领域形成扎实的产品力,致力做体验最好的PC,让创造更专业、高效。华为MateBook 13作为轻薄本的创新生力军,在配置方面不仅不输给传统高端笔记本,甚至在续航、稳定性和安全性上有过之无不及,更是通过精益求精的品质工艺和极致功能体验重新定义主流轻薄笔记本概念。如果你也在近期想要购买一款出众性能的轻薄笔记本,何不等待12月17日华为MateBook 13的预售,购买真正的13英寸性能最强的全面屏轻薄本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