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5G连接新时代 博信股份亮相2018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06/16:56 访问量:
  •  

    2018年12月6日,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广州隆重开幕。本次大会以“5G连接新时代”为主题,在历时三天的时间里,携手数百家国内外顶级合作伙伴,在近20000平方米的场馆里打造出一幅5G创新与智能AI的生活图景。

    5G已来AI智慧生活尽在眼前

    自2013年开始,历经6年的发展,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作为中国信息通信产业创新的驱动器,引领了全球信息社会走向的风向标,打造了全球数字生态共同体的大舞台。作为行业中发展迅猛的新兴智能品牌,国内A股上市公司博信股份(股票代码:600083.SH)也携多款优秀产品惊艳亮相本次大会。

    与前五届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相比,本届大会更为引人瞩目。去年中国移动发布的139合作计划至今已经取得丰硕成果,此次大会在特设的“大连接”成果专区,将139计划合作成果全面展示,也进一步推动了139计划的升级。此外,大会期间,中国移动的5G联创、数字家庭、物联网三大产业联盟和中国移动各大专业公司以及核心合作伙伴,针对“5G联创”、“智能物联”、“数字家庭生态”等热点举办了数十场专题论坛,以及数十场战略合作签约活动。中国ICT前百强企业重磅参与,共商未来战略发展新合作;诸多创客大赛、发布会、见面会的闪亮登场引发现场一阵阵高潮。

    博信股份自2018年初进军智能硬件领域,是科技行业不折不扣的生力军,本次是博信股份首次参展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此次参展,除带来已上市产品TOPPERS智能耳机E1、主动降噪耳机E2、智能儿童手表W1、智能门锁L1外,同步亮相的还有即将上市发售的柔性屏时装及代理产品Brainco脑环。

    博信TOPPERS展台打造智能体验

    在6号馆的人工智能展区,博信股份用多款产品带领用户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科技世界。智能耳机TOPPERS E1凭借高音质、长续航、精致外观、舒适防水、极速连接、高性价比,以及独具的杀手锏“即时语音翻译”功能,让众多观众啧啧称奇;而有着海量资源、能让孩子学习娱乐两不误的TOPPERS智能儿童手表W1则受到了家长们的特别青睐;外观简洁时尚的TOPPERS智能门锁L1让在场观众爱不释手,良好的产品性能引起了参会者的极大兴趣。在嘈杂的现场中,TOPPERS主动降噪耳机E2的优势体现更加明显,体验者戴上之后立马消除了听觉上的大部分噪音,众多用户体验之后直接现场下单购买。

    柔屏服装惊艳全场

    现场,柔屏服装的展示将场内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薄如蝉翼的全柔性显示屏搭配时尚黑T,让科技与时尚完美融合。轻薄可拆卸,支持全触控交互、内容自定义的柔性屏黑科技以打破传统认知的震撼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盛赞或将改变未来时尚格局。

    此次虽为博信股份首次亮相2018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但是TOPPERS作为智能硬件行业的一股新生力量,始终在践行“应用AI技术 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 ,并用优质产品获得了用户的认可。未来,面对整个智能产业的智慧变革带来的全新挑战,博信股份将持续坚持技术创新,专注于研发好产品,为用户提供温暖、全面的智能生态产品,助力中国移动“大连接”战略的深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