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明基ScreenBar Lite笔电智能挂灯终于来了!为你照亮每个夜晚

  • 来源: 中国IT研究中心 2018-12-06/16:50 访问量:
  • 晚上加班,普通工作台灯会在屏幕上留下反光,屏幕内容看不清,工作思路也总被打断,难道没有好的办法吗?

    或许,你需要一台明基BenQ笔记本屏幕挂灯ScreenBar Lite。

    守护夜晚的“暗夜精灵”

    有人喜欢在晚上工作,静谧的夜晚容易激发人的灵感,也总能减少不必要的干扰;也有人因为加班不得不工作到深夜,恨不得全神贯注,想着赶快结束这一切,立刻躺回暖暖的床。夜晚工作的人们总是希望能够完全投入,沉浸在自己的思考里,才是舒服的状态。

    明基笔记本屏幕挂灯ScreenBar Lite设计精密的光路,让它即使调节不同的照射角度,也不会照到屏幕,不用为看不清屏幕而分心。光线从屏幕上方洒下,只专注于把电脑前方用得到的区域照亮,就像在黑暗中拉开一道光亮柔和的幕布,把被点亮的桌面,变成享受一个人思考的舞台,创意和灵感在这里尽情发散,在沉浸式的思维空间中,工作更加专注有效。

    ScreenBar Lite笔记本屏幕挂灯体态轻盈,轻轻一夹便能停靠在笔记本电脑的屏幕上,好似一只“暗夜精灵”悄悄隐藏,不占用任何桌面空间。黑暗中你几乎察觉不到它的存在,可它发出的柔和光线,却为你静静点亮无数孤军奋战的夜晚。

    精巧便携 随时待命

    笔记本越做越轻便,带着它加班的场景也在不停变换,不论高铁、飞机还是酒店、咖啡厅,处处都可能是工作的临时场所。外出办公,能找到一个位置为笔记本电脑充电已经不易,实在很少有条件能再给挂灯找个插头。

    明基ScreenBar Lite挂灯重量仅有170g,使用常见的USB接口,无需其他接头,直接插进笔记本电脑即可取电,即使是普通的充电宝,也能让它正常工作。它就是一位训练有素的精兵,不对别人挑剔,却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到哪里,它都能随时待命,陪你南征北讨。

    敏锐聪明 智能调光

    工作环境在变,光线环境也会不同。靠窗的高铁上光线一会暗一会亮,夜晚航行的飞机上照明灯开了又关,要应对不同的工作环境,只有一种光线怎么能行?明基ScreenBar Lite笔记本屏幕挂灯机智聪明会思考,用15段亮度和8段色温组合搭配,总能帮你找到合适的:酒店光线环境昏暗,那就把亮度提高,工作久了眼睛酸,立即用柔和的暖黄光补上。

    在光传感器的帮助下,ScreenBar Lite可以自动检测环境光线,轻触自动补光键,就能进入自动模式,智能调节为当前场景适合的光线,即使你为工作忙昏了头脑,也有明基ScreenBar Lite默默为你送上贴心的照料。

    双向控制 一步到位

    灯光只能改变环境的亮度,如果屏幕过暗,灯光再亮也不会让人看清屏幕,而要是屏幕亮度本就刺眼,即使开灯也于事无补。很多人会想到去调一盏灯,但屏幕光却常常被人忽视。

    这一问题,ScreenBar Lite用智能调光APP——BenQ ScreenBar Lite来解决。智能APP不仅能实时控制ScreenBar Lite,也能改变笔记本屏幕的色温及亮度,一步实现灯光及屏幕的双向控制。对于不习惯屏幕调节的人来说,智能APP是一个简单直观的入口,挂灯和屏幕的调节都在同一界面上显示,调完灯再调屏幕,就成为一个自然而然的动作,让屏幕光线不再被忽略,创造更加合理舒适的光线环境。

    明基ScreenBar Lite出现之前,世界上从来没有人想过,要为笔记本电脑设计一盏灯,就像在无数黑夜里奋斗的你,从来也不知道,那些努力会不会得到认可。曾经的付出是否被人知晓并不重要,只要今天的你仍在坚持一步步做得更好。明基BenQScreenBar Lite笔记本屏幕挂灯,为你照亮每个不被辜负的夜晚。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