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魅力女神”周海媚受邀参加2018然后第九届牛耳文娱盛典

  • 来源: 中华网 2018-12-06/16:48 访问量:
  •  

    据悉,知名演员周海媚将于12月13日参加2018年第九届牛耳文娱盛典。历经八年打磨,牛耳文娱盛典已经成为互联网行业在年底的重要奖项之一,更是行业对杰出公司、从业者的感谢和鼓励。

    多牛传媒董事长王乐表示,“牛耳奖”不仅在互联网领域,未来也将在文化娱乐领域中更进一步,将电影与互联网巧妙融合,通过深度的跨界合作,共同推进中国互联网产业、电影工业的进步。

    其实,牛耳文娱盛典素有“互联网奥斯卡”之称。所以,在影视圈中的“魅力女神”、曾连夺三届“香港地区最受欢迎的女演员”的周海媚走上牛耳文娱盛典的红毯,一点也不令人意外。

    周海媚凭借其精湛的演技,为每一部作品都打上了代表其风格的独特烙印。其早期作品,从《流氓大亨》、《义不容情》到《大闹广昌隆》、《今生无悔》,几乎每一部作品都是当时的收视冠军。此后,她塑造的《倚天屠龙记》中周芷若的形象更是成为观众心目中的经典角色,无人超越。

    到如今,无论是在大红剧目《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所扮演的“天后”形象,还是《红星照耀中国》中诠释的宋美龄,周海媚都入木三分的表达了人物的性格和情感。无须细数出道以来周海媚因业界认可所获得的不计其数的表演大奖,她所塑造的一张张鲜活的人物面孔就是其表演事业成功的最好注释。

    而多年以来,蕙质兰心的周海媚也一直在低调从事各类公益活动。早在2008年,她就担任了联合国儿基金儿童抗艾滋病爱心大使;2009年呼吁筹款救助先心病儿童、为5.12地震灾区献爱心;2010年随幸福工程项目救助探访贫困母亲等等。近几年,更是默默的关注着教育、医疗、妇女等多方面的公益活动。

    此次,周海媚出席2018第九届牛耳文娱盛典将会与来自互联网、文娱、金融、科技等众多领域的精英一同鉴证2018年值得铭记的商业人物与故事。据了解,本届牛耳文娱盛典主题定为——“合力创变”,寓意互联万物、协同合作、拥抱变化,勇于变化。此外,盛典还邀请了超过百位明星投资人莅临,千余家媒体参与盛典报道,百位企业家与文艺界人士共同参与,欢聚一堂。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