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气温大跳水 窝在家里听歌看电影才是正经事

  • 来源: U传播 2018-12-06/15:49 访问量:
  •  

    根据气象部门的预计,未来10天,从沿海到内陆,岭南到西北,从帝都到魔都,我国将会有一大波强冷空气来袭。其实,不用预报,冷冷的冰雨和无情的北风已经让大街小巷变得冷清许多,形色匆匆的路人,脸上都写满了归家的急迫之情。

    寒冷的冬天,似乎让人血液的流淌都变得缓慢,更有心情静下来去体会时间的流失。不适宜户外活动,我们却有更多时间在家里读一本新买的书,听一张心仪已久的歌单,追一部慕名多时的美剧。气温大跳水,窝在家里听歌读书看电影才是正经事。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不同价位、不同功用的家庭音响,高颜值的它们,可以为你提供纯正原声,陪你度过漫长冬日。

    单身人士过冬推荐:

    飞利浦CN-DTM380桌面音响

    飞利浦CN-DTM380采用一体设计,可以很方便地摆放在各种空间里,融入到卧室,书房,客厅或者是办公室之中,让你随时随地聆听美妙音乐。复合式桃木箱体,提供美妙音质的同时带来个性十足的复古风格。金属拉丝前面板结合黑色高光操作区,将现代与古典完美结合,更添一分时尚。

    在发音单元上,飞利浦CN-DTM380采用 2个前置圆形金属罩的2.5英寸全频扬声器,15W的功率对于40平米左右的空间里都绰绰有余。内置的数码音效控制功能,针对不同音乐可以采用Jazz,Rock, Pop或Classic模式,用最快捷的方法带来更好音效。

    作为复古风音响,飞利浦CN-DTM380怎么能不配备CD机呢?下雪天,选择一张CD专辑放入机器,再按下播放键,仪式很多时候就是内容。当然,飞利浦CN-DTM380也支持无线蓝牙、U盘直插、3.5毫米音频口输入、调频收音机等多种音源选择,满足你的所有需要。

    产品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m.1000858.1000725.1.1721778e1cZK9n&id=543199206030&skuId=3267983773252&user_id=470357122&cat_id=2&is_b=1&rn=f88d52aab41103882cb2a69c99798956

    情侣过冬推荐:

    飞利浦HTL2000家庭音响

    大冬天,躺在沙发上,茶几上摆满喜爱的小吃,和心爱的人追一部听别人推荐很久的美剧,可能就是许多人的小幸福。采用北欧简约设计的飞利浦HTL2000回音壁,几乎不占据任何家庭空间,却能提供让人印象深刻的动人音效。

    飞利浦HTL2000的主音箱被设计为一根圆柱,宽度仅85CM,你可以选择壁挂在墙面上,也可以放在电视机前。无线蓝牙连接的独立低音炮,则可以带来更震撼的低音效果,让人更好的沉浸在精彩的美剧或者电影当中。一根HDMI线连接电视,HDMI ARC可以获取电视所有声音,让人身临其境。如果你不想看电视,也可以通过无线蓝牙连接手机或者平板电脑,随机播放一张歌单,让自己在音乐中放空半晌。

    产品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m.1000858.1000725.1.15346dc3EI6Gud&id=559012926213&skuId=3644613774653&user_id=470357122&cat_id=2&is_b=1&rn=a77d9463d01b0c2e5fa34c170e96c6b3

    音乐发烧友推荐:

    飞利浦Fidelio E5家庭影院

    如果你对于音效有更苛刻的要求,那么飞利浦Fidelio E5家庭影院显然是不二之选。精心挑选的部件、高档的材质、一流的设计、以及随需环绕独门绝技,足以用天籁之音让你整个冬天不想出门~

    仅仅从"观感"上,飞利浦Fidelio E5就会吸引很多人的目光。纯羊毛音箱外罩、实木顶面板,皮革提手,显出了Fidelio E5的不凡品质。硬件上,Fidelio E5采用了飞利浦软球顶高音单元,发出水晶般清晰的声音,忠于原音再现。配有飞利浦特有双倍低音(Double Bass) 技术的低音炮,带来了同级音响中最杰出的低音音效。

    最让人惊叹的,当属随需环绕技术,这是飞利浦多年积累的智能环绕技术的结晶。只需环绕音箱轻轻一提,1秒之间,不论扬声器在房间的那个位置,均能提供持续完美的聆听体验。十小时的无线续航时间,让你和朋友可以安心看完好几部电影,无须为充电担忧。

    无线输入方面,飞利浦Fidelio E5支持aptx、AAC蓝牙音频编码技术,可以带来接近CD的无线传输音质,支持NFC一触连接,让连接更加无界。

    产品链接:

    下雪天,不止是炸鸡和啤酒更配。没有了合适的音乐,缺少了纯正音效的传递者,冬天的温馨氛围也会打几分折扣。趁着双12即将到来,赶快收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好音响放在家里过冬吧!

    了解更多陪你过冬的影音装备

    请搜索"天猫飞利浦影音官方旗舰店"

    店铺网址:

    https://philipsdc.tmall.com/?spm=a220o.1000855.1997427721.d4918089.24ba7967OONzpW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