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畅享系列将再推华为畅享9:继续刷新千元机质价比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06/14:07 访问量:
  • 近日,华为官方发布了主题为“千元实力派 大可期待”的新品预售海报,宣布华为畅享系列将再推新品,华为畅享9作为2018年的收官之作,或将继承华为畅享MAX和华为畅享9 Plus的优势,并且以更优质的质价比面世,12月12日正式开始预售,令人期待,关于华为畅享9的新品亮点,也引来诸多猜测。

    首先从海报文字上看,一个“大”字被额外放大,难道新品也是一款巨屏手机?不禁让人联想到10月份刚刚发布的华为畅享MAX,7.12英寸巨屏展现出的超视野视觉体验令人印象颇深,不管是玩游戏还是追剧看电影,都可以获得远超以往的屏幕效果,此次华为畅享9是否真的像华为畅享MAX一样搭载巨屏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从画面的另一细节,由光线打造的巨大手机边框的顶部有一个明显的亮点,可以预测新品或将搭载一块和华为畅享MAX一样的超清珍珠屏,将成为华为畅享系列的又一款影音娱乐神器。

    另外,相信华为畅享9的大不仅仅体现在屏幕尺寸上,华为畅享9或将搭载和华为畅享MAX一样的大容量电池,结合华为智慧节电技术,软硬件相互配合实现长续航,至于会不会和华为畅享MAX一样支持快充和OTG有线反充技术,只能等待官方揭晓了。

    还有人猜测,华为畅享9的“大”或将也暗示了大内存,诸所周知,华为畅享MAX标配了4GB运存,最高128GB机身存储,这让华为畅享MAX在性能方面游刃有余,玩王者荣耀等游戏可以保证高帧率运行,多个APP同时使用也不会卡顿,另外在外出旅游的途中,海量的高品质游戏和音乐、影片等随心下,无需再担心内存不足。此次华为畅享9作为2018年华为畅享系列收官之作,应该也拥有超大的存储能力,因此才能适应年轻用户的娱乐需求。

    作为一直在创新道路上永不停息的华为,也坚持着一贯的美学设计和匠心精神,之前华为畅享9 Plus的极光紫渐变色深受时尚男女的欢迎,引发了一股换机热潮,此次华为畅享9或将开发更多的渐变色,为这个单调的冬天增添更多色彩,适应不同喜好年轻人的需求。让千元机除了内在的强大实力外,在颜值上也能出类拔萃。

    如今再多的想象都是猜测,至于华为畅享9的真机究竟如何,恐怕我们要等到官方消息才能知道。12月12日,我们一起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