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出海成绩再赞誉 游族网络获金陀螺“年度最佳出海游戏企业奖”

  • 来源: 网易北京 2018-12-06/10:14 访问量:
  •  

    12月5日,2018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暨第三届金陀螺奖颁奖盛典,在深圳南山区科兴科学园正式举行。金陀螺奖由行业头部媒体游戏陀螺创办,此前已成功评选两届,旨在对优质作品/项目及优秀企业做出嘉奖,鼓励创业者、从业者们不断进步。在今年颁奖盛典上,游族网络荣获“年度最佳出海游戏企业奖”;旗下二次元休闲挂机类手游《嘣战纪》荣获“年度最佳独立游戏奖”。

    成立于2009年的游族网络,以创造全球娱乐经典为愿景,全面布局泛娱乐产业体系,不断创新打造经典文化品牌,致力于与全世界分享简单的快乐。凭借《女神联盟》系列、《少年三国志》、《狂暴之翼》等一批优秀产品稳居国内领先的互动娱乐供应商之列。2018年,在公司“精实增长”的战略下,游族网络保持发展稳健,业绩保持良好增长态势,发行了《天使纪元》等多款精品新游,在海外市场收获良好反馈。

    作为中国最早开拓海外市场的游戏公司之一,游族网络凭借手游、页游双端发力,在海外市场的成绩稳步攀升,依托多款现象级产品,连续多年海外收入超过国内收入,致力于成为一家拥有全球化格局意识和强劲国际竞争力的中国游戏企业。

    今年8月,游族网络携HBO正版授权的《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 Winter is Coming》)改编游戏,强势亮相德国科隆国际游戏展,引得海外玩家及媒体瞩目。根据官方信息显示,今年游族网络是唯一一家与暴雪等知名的海外游戏公司并肩在主展馆进行布展的中国游戏大厂。此次参展不仅承载了游族对《Game of Thrones Winter is Coming》全球发行的信心和展望,也彰显着科隆展官方对游族的认可和对中国游戏品牌的期待。

    《Game of Thrones Winter is Coming》宣传海报 图片来源:BusinessWire

    海外市场一直是游族网络的重要发力点,游族网络也是国内首批提出“全球化”战略并尝试产品出海的游戏公司之一。从2013年尝试将魔幻题材网游《女神联盟》向欧美市场发行至今,游族网络的海外发行范围已经遍及全球二百多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底,游族全球发行的《Legacy of Discord – Furious Wings》(《狂暴之翼》),在海外成功登顶57个国家及地区的App Store及Google Play畅销榜,成为2017年海外最畅销的ARPG手游,被中国游戏产业协会评为“2017年度十大最受海外欢迎游戏”,位列中国手游海外收入排行榜前五。

    今年在产品方面,游族自研MMORPG精品《Era of Celestials》(《天使纪元》海外版)8月登陆海外市场,第三方数据显示,《Era of Celestials》上线前海外预注册人数达100万。凭借出众的游戏品质,游戏一经亮相即获得了App Store及Google Play全球推荐,首月DAU突破50万。目前,游戏支持简中、繁中、英语、德语、土耳其语等11个语种,App Store评分4.7,Google Play4.5,91个国家及地区RPG游戏畅销榜Top 5,48个国家及地区畅销总榜Top10。数据研究机构Sensor Tower统计,《Era of Celestials》在2018年9月中国成功出海手游收入榜中位列TOP25,成为了欧美市场中MMO手游的爆款之作。

    《Era of Celestials》(《天使纪元》海外版)

    随着国内游戏市场的日渐饱和,以及受到“总量调控”、“版号申请”等行业政策变动因素的影响,中国游戏行业发展进入了“存量竞争”时代。 “出海”越来越成为厂商们谋求发展的必然趋势。面对愈加激烈的竞争环境,游族网络回归产品本质,注重精品化理念,做好不同区域的本地化,用品质与态度征服全球玩家。

    目前,游族网络在德国、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英国等国设有分支机构,构成了以上海总部和各区域子公司相互支撑的全球发行网络,将进一步积极布局全球研发中心,加强海外发行团队建设,精细化深耕区域市场。未来,游族网络在游戏出海方面保有先发优势的基础上,将继续巩固领先位置,在海外增量市场拓展中脱颖而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