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四季沐歌电子坐便器 营造轻松健康家居

  • 来源: 来稿了 2018-12-05/16:50 访问量:
  •  

    家是一个人每天辛劳之后栖息的港湾,也是一个人经历风雨之后的避风港,它也可以是一个人为之不懈奋斗的精神动力。每个人都想拥有属于自己家,所以,家必须是舒适的。

    据网上统计数据所得,目前购房消费中,80/90后青年购房正当时。而随着购房热潮的高涨,装修行业也随之成为热点。而在装修中,卫浴的装修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如何营造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成为了年轻人挖空心思的一大难题。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网络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于很多事物都有了一个新的认知。比如思想上,不仅仅是年轻人,中来年人也懂得跟上潮流。具体举例来说,在卫浴装修上就可见一斑。比如马桶的演变,最初家庭多是采用蹲式便器,后演变成坐式马桶,到如今的电子坐便器。电子坐便器较传统坐便器来说,它增加了更多人性化可操作的功能。以目前市面上销售较好的四季沐歌智能坐便器为例,它拥有座圈加热、活水清洗、远程操控、智能除臭等功能,是传统坐便器所没有的。

    而传统马桶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冲不干净残留臭味,因为下管道的狭小或者是其他原因导致不能一次性完全冲干净,并且容易挂污残留臭味。针对这些问题,智能马桶则增加了纳米施釉技术与活性炭自动除臭技术,而它其他的智能化功能,则对人体具有保健作用,给人们带来舒适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健康体验。

    比对市面上各大电子坐便器品牌,四季沐歌拥有强大的品牌服务支撑,不仅产品质量达到消费者期望,在服务上也能提供更完善的保障。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渐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良好的口碑,成为更多年轻人的选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