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抢疯!日本手持吸尘器遭游客扫空,堪比智能马桶盖热潮

  • 来源: donews 2018-12-04/09:47 访问量:
  •  

    中国扫货大军又来了!从国庆长假开始,代购、旅游圈里出现了日本家用电器新宠——松下200W手持吸尘器。这款吸尘器在门店一上新就瞬间卖空!可以说2018年终购物热门单品,非它莫属。

    众所周知,日本智能马桶盖曾是游客的心头爱,面对国人的强势购买力,这款吸尘器在日本免税店也同样招架不住,直接卖到缺货,工厂也来不及生产。

    松下200吸尘器松下电器营业店异常热闹。现场店员刚给游客打包完一台松下手持吸尘器,就被等在旁边的另一拨人围上来问:是否还有存货。据店员透露,该款吸尘器大多被国内买家扫空,根本不问价格多少。

    松下手持吸尘器被疯抢,营业店员售卖新品应接不暇

    机场营业员表示,往年购物团喜欢一次性把电饭煲、马桶盖、电动牙刷等产品买齐,只要有中国游客团,像上述产品基本都会卖断货。但最近旅客似乎对另一款松下产品保有热情,使得松下电器专卖和营业店的人流量暴增!

    “现在赴日旅游的热门必买商品就是松下手持吸尘器,游客买起来不问价钱,只要有货就扫走。”现场旅客表示说道。

    不过,松下电器的营业员也是辛苦并快乐着,新出的200W大吸力吸尘器,本就在同类产品中占据绝对领先优势,倒是太过火爆,库存不足以致于经常缺货。

    人均两台松下吸尘器,新一代日本家电神器

    走进商场就可发现,里面挤满了中国游客,不少人拿着吸尘器直接往行李箱里塞。

    “这款松下手持吸尘器在圈子里很火爆啊,我是被闺蜜安利购买的,打算买两台。”王女士边说边放进行李箱,而吸尘器的重量使他的身体偏向一边。

    笔者注意到,该款吸尘器在其他圈子里也异常热门。例如导游圈,许多人趁工作之余,迅速锁定并带走几台松下200W手持吸尘器。真感叹继日本智能马桶盖后,吸尘器也成为了新一代家电神物。

    敲定!12月份即将引进国内,打造适应市场产品才是王道 如此优秀的吸尘器是否会进入国内市场呢?笔者从松下官方客服处了解到,这款吸尘器在国内暂时没有同型号出售,暂定于12月初引进国内。

    事实上,对于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危机警报已经拉响了很多年。而松下电器吸尘器的火爆,可以为国内企业提供新一种思路——满足消费者真正的需求。无论是吸尘器,还是智能家电,满足消费者需求这个本质从未变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