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你想让家电更高科技,云米却想让家电更懂你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26/11:38 访问量:
  •  

    客厅和饭厅一直是家庭生活的中心,

    一家人一起吃饭,象征家庭的美满团圆,

    茶余饭后的电视煲剧,更是生活气息的体现。

    你想让家电更高科技,云米却想让家电更懂你

    被妈妈盛满的不仅是饭,还是生活。

    被爸爸倒满的不仅是茶,还是亲情。

    到后来,更多家庭搬进了商品房,

    过上了三口之家的日子,孩子成了家庭的核心。

    手机和电脑的升级,电视+客厅的组合走向衰落,

    开放式厨房也得到了更多年轻家庭的认可。

    你想让家电更高科技,云米却想让家电更懂你

    维系家庭生活的不再仅限于家常便饭,

    亲子烘焙、西式糕点、DIY烹饪的新厨房体验。

    那生活的中心是否从客厅、饭厅走进了厨房?

    生活中心的改变,其实是因为人的生活方式在改变。

    不是厨房也不是客厅,你才是家居生活的核心。

    云米正在引领全新的互联网家居生活方式,

    真正回归到以人为核心的家居生活体验已经到来。

    #场景只是环境,人才是家居生活的核心#

    云米打造的互联网家居生活体验,是智能门锁、智能网关、智能家居配件以及AI音箱的有机统一。具体与传统家居生活有什么不同之处,就让小编带你来领略一下智能家居的魅力吧~

    正是寒冷的冬天,当你经历一天忙碌的工作过后,回到家门前用云米指纹锁开门进屋,门锁自动识别主人回家,经过智能网关和小V的综合指令,客厅、过道灯光自动亮起,窗帘缓缓打开,净水器、电热水器自动开启加热,热辣的下班生活才刚刚开始。从此告别开门仓促翻包,手足无措的体验,也告别翻箱倒柜找遥控,房间客厅四处跑的扫兴体验。在回家的那一刻,你就是生活的中心。

    你想让家电更高科技,云米却想让家电更懂你

    当洗完澡,躺在床上看书休息的时候,睡意来袭。轻轻对小V说上一句:"晚安"。小V通过智能网关发送指令,窗帘慢慢合上,全屋灯光关闭,门窗自动启动警戒,你便能安然入睡。从此不在担心,起床到处关灯锁门,四处折腾,不怕睡意全无,想睡就睡。

    你想让家电更高科技,云米却想让家电更懂你

    半夜起床喝水、去洗手间,红外线自动感应,开启灯光,再也不用抹黑踢脚,喝完水上完洗手间,上床自动关闭灯光,继续酣睡。

    你想让家电更高科技,云米却想让家电更懂你

    第二天的早上,当你洗刷完毕准备出门,和小V说一声"我出门啦",全屋灯光、窗帘自动关上,扫地机器人开始扫地,全屋进入安防状态,门窗一旦打开,自动报警提醒到手机,让家随时随地由你掌控。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出门忘关这个忘关那个啦!

    你想让家电更高科技,云米却想让家电更懂你

    这样舒适自然的互联网家居生活,不是以某一场景的核心,而是聚焦在人上。

    #云米互联网家居生活体验:走到哪,生活就在哪#

    以人为核心的互联网的家居生活,更是不被场景限制的家居生活。无论你在家里的任何一个场景,你在哪里,生活的中心就在哪里。

    你想让家电更高科技,云米却想让家电更懂你

    当你进入厨房,21Face大屏冰箱在打理你的食材酱料的同时,也让你一手购入快要用光的食材,掌控即将来到家门的快递配送,关怀在卧室打闹的孩子,调节热水器的水温,查看洗衣机清洗的进度。在厨房,21Face大屏冰箱,让厨房成为了中心。

    当你坐在客厅、躺在卧室,AI音箱云米小V更加乖巧听话。一句话,一个指令,全屋家电随你掌控,小到扫地机器人、窗帘开关电机,大到洗衣机、冰箱、净水器,尽在"声"控。在客厅卧室,小V就让客厅卧室成为了中心。

    当你进入浴室,云米魔镜瞬间上线,除了肤质、体脂健康的检测,云米魔镜触碰间也能实现各个区域家电的掌控,还能查看当天天气,屋里屋外的信息都能一清二楚。

    用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及家居套装,让家不止在家。当你离家出门,装在口袋的手机也能通过APP远程控制,随时随地查看家电状态,煤气没关?还是门窗电灯没关?一台手机解决你的出门焦虑。回家之前还能手机设置电热水器、一秒即热净水器提前加热、扫地机器人自主清洁,还没到家,一切就为你准备就绪。

    这样的生活,只需要拥有这些全屋互联网家居套装,就能实现。

    你想让家电更高科技,云米却想让家电更懂你

    这样的互联网生活并不是一直在脑海、在未来,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把这一切都变成了现实。未来的家应该是互联网的家,"全屋家电智能互联"的未来家居生活,云米等你来体验!

    你想让家电更高科技,云米却想让家电更懂你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