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欧宁智能门锁 PK机械锁 看完以后你还愿意用机械锁吗?

  • 来源: 华夏新闻网 2018-11-26/11:31 访问量:
  •  

    试想,让你用回黑白电视,你乐意吗?或者让你用回非智能手机,你接受吗?

    近年来,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火热,智能锁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甚至成为年轻家庭的标配。为什么智能锁能在那么短时间内斩获人心呢?让我们通过一天内你所经常遇到的场景来看一看欧宁智能门锁与机械锁的PK,看完后你就再也不想用机械锁了!

    第一回合:让你极简出行

    以前出个门,“手机、钥匙、钱包”就是必备三件套,自从有了能打电话、能刷卡付款的智能手表,出去跑个步,手机和钱包也可以不带了。现在,有了欧宁智能门锁,连出门一定要带钥匙的烦恼也解决了,为爱运动、不爱累赘的你减负。

    第二回合:丢三落四一族的福星

    如果你是个单身狗+马大哈,经常因为出门倒垃圾或忍不住跟邻居大妈多聊几句,而被关在门面,而公司又要求你上班不能迟到,面对有家不能回、有班不能上、急的跳脚的时候,欧宁智能门锁绝对是丢三落四一族的福星。

    第三回合:不带钥匙也能进门

    谁也不能保证时刻都记得带钥匙出门,因为钥匙永远不可能像手机那样,让你时刻都会把它牢牢拽在手里!不过也不要紧,欧宁智能门锁有多种开锁方式,忘带钥匙,可以用手机、指纹、密码、门卡等方式开锁。

    第四回合:不用担心锁的安全

    开不了门,急得不行,不得已找了个开锁师傅。看着师傅几分钟就能把门打开,花了钱不说,你还能心安理得继续用原来的锁吗?别说家里有老有少了,单身狗也怕呀,至少得换个锁芯吧?如果你用欧宁智能门锁,标配C级锁芯,警察叔叔来了小偷还没打开门呢!

    第五回合:改变你的生活方式

    化个美美的妆,踩着优雅的高跟鞋,安静的坐在车里刷微博、看朋友圈,即便是强迫症患者也不用一惊一乍的“哎呀,关门的时候好像忘记反锁了、钥匙又丢哪里去了、会不会没有拔下来....”,有了欧宁智能门锁,告别暴走风,从此做一个安静的美女子!

    第六回合:手机就是钥匙

    深夜加完班,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家门口,咦,钥匙呢?忘在家里?吃饭掏钱包的时候弄丢了?还是忘在办公室了?不会是早上真的插在门上忘记拔了吧?用欧宁智能门锁,打开手机APP轻轻一点,从此钥匙只能是个备胎,再也不可能翻身成为主角!

    第七回合:我有“双重认证”我不怕

    倘若有贼人趁着家中无人来溜门撬锁,怎么办?倘若有贼人捡到钥匙晚上来开锁,怎么办?为了找不到的钥匙惴惴不安、难以入睡……放心,欧宁智能门锁有“双重认证”模式,就算有钥匙,没有录入指纹、不知道密码,也打不开!

    总结:通过使用机械锁和欧宁智能门锁在同样场景中的PK,无论是安全性、便捷性、用户体验等方面,欧宁智能门锁均以绝对优势胜出。因此,要装修、要换锁的人,可以丢掉机械锁和钥匙,选择欧宁智能门锁了。

    欧宁智能门锁M5拥有5种常规解锁方式+3种“双重认证”,8种解锁方式,让你彻底告别钥匙的束缚;3种反锁方式,保证室内室外都安全;3重警报,不用担心非法开锁;人性化防猫眼按钮,有效防止儿童/宠物误开门;C级锁芯和电机离合器内置结构设计,不仅坚固防破,永久耐用,还能拒绝黑盒开启,有效防撬。多种安全防护,让你用的安心!

    欧宁智能门锁正面向全球火热招商,如果您也想为自己寻找一个全新的商机、想掌握智能家居的入口、想为自己打开一个更广阔的未来,拥有核心技术实力、出众产品力、5年质保服务的欧宁智能门锁,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