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什么牌子的空气净化器去除雾霾效果最好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23/13:53 访问量:
  •  

    空气质量差是全球五大健康风险之一,其它四项是高血压、吸烟、糖尿病和超重。2015年,全球死亡案例中有近8%由糟糕的空气质量造成。长期暴露在污染的空气中会引起呼吸道感染、慢性阻塞性肺病、中风、心脏病和肺癌。这被称为"户外被动吸烟"实在不为过。

    大多数国家的空气质量法规都不足以阻止疾病和死亡,PM2.5的年度排放标准常常超过WHO规定的指导上限。欧盟目前的排放限度是每立方米25微克(µg m–3),但是将在2020年调降至20微克以下。即使如此,该地区仍有约274,000例死亡与糟糕的空气质量有关。

    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而我们的国家正处在工业时期是工业快速发展的时期,也是环境污染最严重的时期,国家已经非常重视环境污染问题,多次出手打击,也取得了很大的效果,但是环境的污染并非一年可以解决,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英国的雾霾经历了几十年的时期,所以我们国家在治理雾霾方面的成果和效果是领先于其它国家,但是作为老百姓来说购买一款合适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是保证健康的前提之一,也是维护自身身体的要素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任何的钱都可以付出,唯有健康是头等要事。

    在去除雾霾PM2.5方面到底有哪些空气净化器品牌的效果比较好呢?

    去除雾霾空气净化器效果品牌:斯帝沃STEVOOR

    斯帝沃STEVOOR来自英国皇室使用的奢华空气净化品牌,成立于1931年,它的净化产品系列融合了有几十年英国雾霾治理的技术和最先进的设计及制造工艺,拥有独特的设计、创新和高品质。英国奢华净化器品牌STEVOOR享誉全球。

    STEVOOR拥有独具匠心的设计,精致的手工工艺。STEVOOR作为智能净化的创始人,在过去的几年已经生产了众多的智能产品类别。

    技术和净化效果是STEVOOR品牌精神的核心。每一件作品都是经过精心打造和108道工序的检测、36项数据的监测确保每一件都是艺术品送到消费者手中。

    然而2018年STEVOOR因推出全新A8系列净化器,以高品质、高标准、高设计、高性能、高数据享誉全球。

    什么牌子的空气净化器去除雾霾效果最好

    去除雾霾空气净化器效果品牌:亚都YADU

    产品采用亚都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结合目前先进的制造工艺,搭载亚都Nano-Ag纳米银高效杀菌技术和催化椰壳活性炭技术的复合滤材。360度进风,整合了粗过滤、三合一滤芯于一体,有效除尘、除烟、抗菌、除异味、除甲醛等。另外本机采用双进风空气动力学设计,配置直流电机,在大幅提高室内空气净化效率的同时,大大降低了产品的功耗。

    双面侠净化器搭载Nano-Ag纳米银高效杀菌技术和催化椰壳活性炭技术的复合滤材。360度进风,整合了粗过滤、三合一滤芯于一体,有效除尘、除烟、抗菌、除异味、除甲醛等。另外还采用双进风空气动力学设计,配置直流电机,在大幅提高室内空气净化效率的同时,大大降低了产品的功耗。

    什么牌子的空气净化器去除雾霾效果最好

    去除雾霾空气净化器效果品牌:小米MI

    小米成立于2010年3月3日 ,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同时也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以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概念。

    雾霾的天气你还要在外奔波,家中小米空气净化器 2 定时自动开机,洁净的空气充满整个房间等你归家。这些细微却实用的操作,成为了我们设计小米智能家庭 App 的思考。

    现在,你可以实时查看室内外空气质量,根据房间面积,设定合适的净化速度。更令人兴奋的是,它还可以聪明地学习你的使用习惯,根据你的生活作息,自动关闭或切换净化模式。新增湿度温度感应,为你提供更多可视化健康提示。

    什么牌子的空气净化器去除雾霾效果最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