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首汽约车张师傅:有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这才叫真正的智慧出行!

  • 来源: 中国财经信息网 2018-11-20/15:07 访问量:
  •  

    当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打哈欠等行为,智能终端会提示该休息了,不能疲劳驾驶;当公司有任何紧急安排或调度,智能终端还可以及时进行语音播报通知驾驶员。这样的体验不再是科幻片里头的场景,首汽约车在对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进行升级后,网约车出行的体验也更安全、更智能、更高效了。在首汽约车驾驶员张师傅看来,自从安装了升级后的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自己和乘客的安全都更有保障了,而且乘客的整个出行体验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乘客更满意,自然给出的五星好评也更多了,张师傅感叹道:“有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这才叫真正的智慧出行!”

    张师傅透露:“开车十几年了,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车辆会变得这么智能。这次公司给我们安装了升级后的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这种体验真的很神奇。就像有个机器人随时陪着我,能辅助我开车,比如,前车过近、前车启动、车道偏移都会有提示,打哈欠、频繁闭眼等就提示我要休息一下,而且终端还有一键报警功能,在遇到紧急情况时,我可以一键上报报警信息,还能同时上报位置、前后摄像头拍摄的图片、录音等,不但乘客安全更有保障,我们驾驶员的安全也有保障了。”

    对于这个高科技玩意,张师傅显然十分喜欢,张师傅认为,现在大多数乘客坐网约车都更看重安全和服务体验这两点,而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就像是专门针对这两个关键点而生的。“我们首汽约车从上到下,最注重的就是服务品质和安全合规,之前公司是通过各种严格的筛选、培训、管理来让我们的行车更安全、服务质量更好。现在升级后的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则是通过酒精检测、一键报警、电子围栏等好多个功能,对我们驾驶员的行为进行监测和管理,这既是一种约束也是一种敦促,促进我们做得更好,要给乘客更多的安全保障。”张师傅说道。

    谈及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给服务方面带来的变化,张师傅自信地表示:“我们首汽约车本来倡导的就是为乘客提供‘国宾级’服务,比如主动帮乘客提拿行李、开关车门等,现在有了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乘客的服务体验在原来的基础上升级了。在乘车过程中,乘客可以用语音和CI进行沟通和互动,CI会根据乘客的特点和要求,来播放新闻、视频,还能给乘客推送目的地的天气信息资讯等,特别方便,而且还有趣,坐过的乘客都觉得好。”

    据张师傅透露,自从首汽约车升级了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最近的订单也变多了,很多乘客看重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带来的强大安全保障,晚间乘坐的女性乘客特别多,甚至还有一些对高科技感兴趣的乘客也专门来乘坐和体验,“前天,有个打扮很潮的年轻爸爸还带着个6岁的小男孩专门来坐了一趟我的车,说为了带孩子感受下什么是智慧出行。”

    “互联网科技真的是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了,从我个人这么多年来的开车体验来看,有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和没有这个系统,差别真的是很大,它能很好地辅助和督促我们工作,让我们的驾驶习惯变得更好、职业水准得到提升。我们的工作更高效、更安全,而乘客的旅途就更安心、更舒适、更满意了。”张师傅认为,有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相伴,对乘客,对自己,这都将是一个更美好的开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