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首汽约车接入飞常准App 深化航司场景化出行布局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16/21:31 访问量:
  •  

    首汽约车近期可谓动作频频,除了在多个城市上线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不断提升乘客安全保障。在本月又与飞常准达成了深度合作,从11月1日起飞常准的用户便可以在App内“订专车”页面呼叫首汽约车,享受行业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目前在飞常准App中打开“订专车”页面,可以选择首汽约车提供的接机、送机和实时订车三种服务,并且可以选择经济型、舒适性和商务型三种车型。其中接送机服务可享受单单七折的优惠价格,最高可减40元;即时预约用车可享受单单7.5折的优惠价格,最高可减25元,优惠可谓十分给力。

    飞常准作为中国较专业的航班信息App,深度整合了国内外机场、航司、空管等多维航班数据,给无数坐飞机的旅客提供了一站式的多元化航班出行解决方案,和首汽约车一直致力于打造的空地一体出行生态闭环有着契合之处。在过往的三年时间里,首汽约车也在不断与各大航空集团进行合作,为所有航空乘客解决出行难题。

    在去年4月的“IFEC 2017第十届中国空地互联网产业创新高峰论坛”上,首汽约车就与喜乐航、空地互联网产业联盟就空地一体化出行服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打通了空中与地面的场景式无缝对接,乘客在东航等航司的飞机上就可以通过WiFi在线预约首汽约车的接机和租车服务。而在今年6月,首汽约车又与海航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携手为全社会女性、青少年等群体的出行提供便捷、安全、优惠的出行服务;在8月,首汽约车与北京首都航空达成战略合作,在产品、会员权益、市场营销等方面联手打造“商旅畅行”产品。首汽约车拥有着目前网约车行业较高的服务标准和非常安全的出行保障,势必也将给飞常准和航司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在提升合作方用户体验感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首汽约车的用户、口碑双增长,实现合作双方的共赢局面。

    此次与飞常准的合作很显然是首汽约车在航司场景化出行方面进行的更大的布局。通过与航班信息App、航司之间的跨界合作,首汽约车能够彻底打通从航空到地面的出行消费环节,不但可以实现合作双方用户资源的互换流通,更可以深入挖掘用户出行需求,并与其它后端场景相结合——别忘了,首汽约车与餐饮、酒店、旅游、时尚艺术、百货甚至是快消品等行业也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如此一来,在首汽约车、飞常准、航司以及其它消费领域行业之间形成了覆盖用户在“家/公司-机场-目的地”之间的出行消费闭环,实现真正的空地一体。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