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软件开发云南通上线 助力软件信息产业发展

  • 来源: 华夏新闻网 2018-11-16/21:06 访问量:

  • 【中国,南通2018年11月15日,华为软件开发云在南通正式上线。南通市副市长吴永宏、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华为公司数字政府业务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国内10多家著名软件行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上线仪式。

    南通市作为上海的“北大门”,正在建设成为上海北翼连接内外的开放通道,增强以公路网、铁路网、通信网“三网”为配套,以江海组合港、航空港、信息港“三港”为支撑的开放门户。南通中央创新区的开发建设,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创新发展提供了广阔前景。发展新经济,特别是培育发展大数据和云计算产业,是南通市适应新常态、培育新动能、构建新高地、激发新活力的新举措。

    华为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一直保持非常高的核心技术研发投入,专注于打造云基础设施服务,坚持开放合作的理念汇,聚产业链合作伙伴,提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服务平台。华为将基于30年的软件开发经验,融合领先的开发理念,通过云服务的方式面向南通中小软件企业、软件外包企业、双创企业、互联网企业、高校和广大的软件开发者,提供业界领先的一站式云端服务,并携手软件产业链应用合作伙伴,与南通市一起打造区域软件开发云生态。 

    2017年11月,南通市人民政府和华为公司在南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成立华为软件开发云体验创新中心、发展软件信息产业等领域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这是继2017年1月南通市与华为公司达成云计算数据中心战略合作之后,双方在软件信息产业领域的再次深度合作。

    未来,通过为软件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高校、培训机构、园区、孵化器及创客空间等提供华为软件开发云服务,双方将共同促进南通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快速发展,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将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打造成南通新兴支柱产业。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