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广告霸屏,产品热销,华为Mate20系列风靡欧亚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16/16:38 访问量: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近年来,国产手机厂商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走向国际。华为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更是通过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率先在欧洲打开高端手机市场的大门,树立起和苹果、三星国际巨头相匹敌的国际品牌形象。10月16日,华为发布了旗下全新旗舰——Mate 20系列,上市后,就在欧洲大陆掀起了一股抢购热潮。

    华为表示,Mate 20 Pro发售仅10天就迅速打破了P20 Pro所保持的预订记录,订购量足足多了40%。

    近日,华为Mate 20系列正式登陆俄罗斯市场,在当地4家华为体验店内开启同步首销。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上和网友分享了华为Mate 20系列在当地首销的盛况。浓郁的俄罗斯风情和热情的华为粉丝让现场人气火爆,拥有千万粉丝的人气女神Nastasya Sambursky到场助阵,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极致。当日,所有新机就宣告售罄,华为Mate 20系列在俄罗斯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

    这样的盛况不仅仅出现在俄罗斯,上月华为Mate 20系列登陆马来西亚吉隆坡的首销同样是人山人海。从凌晨开始,首销现场就已经人潮汹涌。据当地的网友反馈,从来没有见到哪家手机品牌开业拥有如此高的人气,盛况难得一见。马来西亚手机爱好者们的热情彻底被Mate 20系列点燃。

    如此热闹的场景在每一个华为Mate 20登陆的首销城市重复上演。在阿联酋的迪拜,Mate 20系列一个小时即宣告售罄;在新加坡首销现场,从上午6点就有消费者开始等候,离正式发售还有几个小时,已经有超过1000人排队。Mate 20的神奇魔力,在世界各地不断的展现。

    为了配合当地用户更好的了解华为Mate 20系列,华为也在欧洲、亚洲几十个国家和城市投放了充满设计感的品牌广告,华为Mate 20系列的广告出现在欧亚各地不少地标建筑的显著位置。

    作为Mate 20系列全球首秀的始发站,伦敦自然少不了华为广告的身影,在伦敦重要的交通枢纽——尤斯顿、汉默史密斯,华为Mate 20系列的广告照亮着来来往往的车辆。

    在充满迷醉气息的浪漫之都——巴黎,照样可以看到华为Mate 20系列广告的身影。这次,它出现在了著名的新凯旋门所处的中轴线上。

    在马德里的西班牙广场上,巴塞罗那的街角上、在艺术之都米兰、在永恒之城罗马,华为Mate 20系列的巨屏广告总能在不经意间出现在你的眼前。

    在亚洲,泰国最繁华的“曼谷大道”,全球最大,超过4000平米的电子屏幕之上,你依旧可以看到华为Mate 20系列广告的身影。

    从欧洲到亚洲,从伦敦、巴黎到泰国、新加坡、香港,华为Mate 20系列的广告屏霸欧亚大陆。能看到国产手机的身影在这些地方大放异彩,对于国人来说显然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

    作为下半年华为最重要的旗舰,华为Mate 20系列升级了最新的7nm制程麒麟980处理器,具备超大广角+微距拍摄能力的全新徕卡三摄、40W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和反向快充功能,华为在创新上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华为也凭借Mate 20系列的发布,继续巩固和稳定自己在高端手机市场上的地位。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的调查数据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552亿部,同比下降了6.0%。其中华为出货量逆势而上,达5220万台,占比14.6%,排在第二位。华为Mate 20系列的强势表现,将助推华为手机的出货量继续攀升。由此看来,无论是从产品策略,还是从市场态势,以及最重要的技术功力和研发投入方面,华为已经具备与三星争夺出货量全球第一的能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