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ROG冰刃3:再次体验一“机”当千的快感

  • 来源: itbear 2018-11-16/16:02 访问量:
  •  

    游戏笔记本电脑是玩家心中甜蜜的“负担”,强悍的配置性能能够让游戏体验畅爽澎湃,然而厚实的机身却让它的“笔记本”属性大大降低,外出携带更是沉重累赘。购买游戏笔记本电脑却玩出了家用台式机的感觉,未免过于遗憾。现在ROG冰刃3正式来袭,颠覆业界的机身尺寸以睥睨之姿傲视群雄,比轻薄本定义还薄的15.75mm厚度让玩家外出携带毫无负担,无论是飞机上、朋友聚会或者外出旅行,轻薄便携加上强劲性能能让玩家始终感受淋漓尽致的游戏乐趣,任何游戏需求冰刃3都能全然满足,一“机”当千释放信仰爆棚的充沛快感。

    次时代信仰尺寸

    ROG冰刃3实现了目前全球最薄的电竞游戏笔记本电脑尺寸,至厚处不过15.75mm,堪称游戏本中的“轻薄本”。轻量化设计的游戏笔记本电脑能够满足到玩家随时随地畅享游戏乐趣的需求,在以往由于电脑的体积尺寸而无法摆脱环境限制,现在携带ROG冰刃3也不再是“沉重”难题。当然冰刃3在满足玩家外出携带需求的同时,也让整机的结构强度得到进一步强化,以满足不同环境变化的考验。以往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会采用冲压进行外壳模型制作,冰刃3则采用了更为耗时耗力的CNC工艺,好处便是金属件的成型强度更有保障,同时铰链设计也有设计强化、D面拥有铝镁合金加强整体结构等等细节设置,玩家不仅能够轻松携带ROG冰刃3外出,还能经受住不同场景变化的考验。

    横扫游戏的快感

    尽管ROG冰刃3实现了电竞游戏本的轻量化设计,然而它“不忘初心”,依旧为玩家带来了强劲的游戏性能体验。配置上ROG冰刃3为玩家搭载了Intel® 酷睿™i7-8750H处理器,6核心12线程的强悍架构让玩家体验多核“芯”时代。NVIDIA® GeForce® GTX 1060独立显卡,采用Pascal架构,6GB GDDR5显存,显存带宽高达192GB/s,位宽192 bit,实力满足玩家的流畅游戏需求,还能让高画质、高分辨率的画面追求进一步满足。512GB固态硬盘是真正的“速度与激情”,疾速加载,海纳游戏资源,让玩家随时随地都能畅快游戏。144Hz的赛事级电竞屏,3毫秒快速响应让画面毫无延迟,100%sRGB色域绽放精彩视界,加上窄边框设计,玩家将在冰刃3上体会到淋漓尽致的视觉快感。

    笑傲江湖的散热

    实现游戏本的轻薄意味着机身内部空间的减小,很多玩家会担心冰刃3的散热还是否能让玩家“持久战斗”,但是冰刃3的散热正如其名,始终冰冷,依旧高效。冰刃3依旧沿用了玩家熟悉的主动空气动力系统(AAS),这个系统最为玩家了解的便是在屏幕开启时机身底部会有抬起,同时加上除尘设计,内部的微小杂物能够顺畅排出保障了散热的高效运行。此次冰刃3的升级依旧保持“极致”,散热翅片扩大到250个,每个薄至0.1mm,能够覆盖到110000平方毫米,让散热面积更大。风扇叶片增加至83片,同时12V风扇还为电脑带来了HyperFan的三种散热模式,一键即可轻松设置,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当然表面温度的控制只是冰刃3散热表现的一部分,在全速运行状态下,冰刃3的噪音仅为49DB,相当于正常交谈的音量,确保玩家火力全开时也不会受到噪音的干扰。

    ROG冰刃3作为冰刃系列的全新升级产品,不仅拥有突破业界限制的轻量化设计,而且性能表现依旧强劲,散热及多项细节处理始终为玩家带来畅快游戏体验。如果你想要更为痛快地玩游戏,感受游戏世界的震撼澎湃,那么ROG冰刃3必然能护航你的极致游戏追求。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