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AI翻译领导者讯飞翻译机,让中国“智造”闪耀世界舞台

  • 来源: 华夏新闻网 2018-11-16/15:45 访问量:
  •  

    时代变革与行业革新的交织共舞,历史与未来的交融碰撞,汇聚成AI行业与中国“智造”的蓬勃发展。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以讯飞翻译机为代表的一众“国民品牌”闪亮登场展览,再一次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智造”的力量。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下一站:中国人工智能

    40年的风雨历程,40年的波澜壮阔,这是一段辉煌光荣的历史。11月13日上午,“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国家博物馆正式开幕,只为向改革开放致敬,向国民品牌科技力量致敬,向新时代致敬!

    正是改革开放将中国带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尤其是近十余年以来,随着科技发展战略的不断落地,中国科技实力以及创新能力日益增强。在这其中,专注于智能硬件的AI行业就像雨后春笋般快速崛起。可以说,这个被称为下一代“技术革命核心”的“人工智能”,将是不容忽视新生力量。

    讯飞翻译机一举斩获多项国际大奖

    “C位”亮相成AI创新的“主力军”

    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掀起巨大的浪潮。在这个人工智能的新时代,在这个更聚焦语言,发展语音、图像、翻译等AI技术并率先实用化的行业里,那些构建了非常清晰且专注的AI布局的企业,往往更能与国际接轨,赢得市场的广泛关注。

    正如此次展览上的讯飞翻译机2.0,作为行业的一个典型代表,坚定地践行和推动着行业技术的革新和发展。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国际口语机器翻译评测比赛中,于新增设的End-to-End赛道上,击败京东、阿里巴巴、搜狗等一众强劲对手夺得桂冠,这是通过核心源头技术创新实现的一次技术创新,也充分证明了其在AI领域的技术硬实力和语音翻译领域的国际领先地位。

    不断进行各类技术突破的同时,讯飞翻译机2.0更是用强大实力频频夺得各类国际大奖,在消费电子领域持续代表新品类发声。它不仅成为了2018 CES Asia创新奖和2019 CES全场创新大奖的获得者,更同时获得媒体和用户票选的“最佳人工智能产品奖”和“用户选择奖”。

    AI行业“名片”科大讯飞

    让中国“智造”闪耀世界舞台

    作为AI创新的“主力军”,科大讯飞之所以能够在行业中乘风破浪,一方面,在于19年的积淀下,它用科技力量,帮助人们跨越语言障碍,让每个人都能与世界链接,另一方面,则是它代表的“国民品牌”让世界都看到了中国AI“智造”的力量。

    “中国的人工智能发展吸引了世界的眼光,也给国际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通过语言的桥梁,让整个世界交融流动起来。这正是人工智能硬件有望改变人们生活,改变各行各业的魅力所在。

    正是基于这样的美好愿景,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人机交互变革的科大讯飞,推出了这款黑科技翻译“硬货”产品讯飞翻译机2.0。无论是商务合作沟通、全球旅游的日常沟通,还是口语学习、实时翻译,真正地落地各类消费场景,改变人们的生活,链接更大的世界。

    从讯飞翻译定义了AI翻译的四大标准:“听得清”“听得懂”“翻译准”“发音美”,到讯飞翻译机2.0不断为来自不同国家的人们提供翻译技术支持服务,科大讯飞一直行进在深耕人工智能领域的道路上,坚持将核心技术进行创新。

    在学习进化中不断迭代产品,为客户带来更佳的用户体验:实现中文与全球33种语言的即时互译,精准快速的翻译功能,覆盖各类全场景沟通需求;全新INMT翻译引擎,让中英翻译可理解度达大学六级平均水平;还有独有的方言识别功能,目前支持粤语、四川话、东北话、河南话到英语的翻译,后续还将持续推出更多方言。

    面对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中国翻译市场,科大讯飞将不断持续提升AI核心能力,一如既往争做AI翻译界的领航者!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讯飞翻译机2.0销售再攀行业高峰,不仅远远超过了其他所有翻译机的销售总额,甚至带动翻译机品类销量同比翻36倍,更做实了品类领导者的地位。

    在人工智能浪潮下踏浪而行,且看科大讯飞如何在世界舞台上更加璀璨闪耀。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