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探索数字文具技术应用 Wacom Connected Ink东京2018开放报名

  • 来源: 科极网 2018-11-16/13:16 访问量:
  •  

    Wacom公司将于2018年11月30日在日本东京举办“Connected Ink东京2018”活动,这是自Connected Ink活动开展以来,第三次在日本东京举办,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数字文具的普及。

    Connected Ink在数字文具发展和推广方面为Wacom提供了一个与全球行业领先企业紧密合作的平台,并通过创新技术和使用案例推动行业发展。此次活动旨在推动人工智能等关键技术的持续发展和应用,为笔、墨水和纸张的未来带来更广泛的解决方案和体验。

    Wac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obutaka(Nobu) Ide表示,随着移动设备的激增,云环境无处不在,我们现在准备利用数字墨水的力量。当你用笔在平板电脑上签字支付信用卡或在智能手机上涂鸦时,你已经在处理数字墨水,然而,当数字墨水与各种信息连接时,它将显示出它的真实价值。例如,一个真正的伪造签名可以被数字隔离,即使它们是相同的。像“谢谢”这样的短信息可以承载作者内心深处的丰富感情。在学习过程中测量学生的注意力水平也是可能的。与信息相连的墨水可以带来很多价值。期待着与大家在“Connected Ink东京2018”就数字墨水和数字笔(可以统称为“数字文具”)的巨大潜力进行深入讨论,并交换有见地的意见。

    三年来,Connected Ink活动不断发展并取得了重大进步,涵盖的领域更加广泛,如信息技术、文具、教育和人工智能;吸引了全球范围内众多区域参与,包括亚洲、欧洲和美洲。

    今年的活动将迎来众多参与者,活动当日上午是Wacom代表的主题演讲,下午与各个赞助商和合作伙伴嘉宾的分组讨论。

    Wacom Connected Ink合作伙伴

    除上述合作伙伴外,万宝龙(德国)和Tactus Technology(美国)也将作为“Connected Ink东京2018”活动的赞助商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技术。

    报名链接:http://connectedink.wacom.com/en/.

    活动流程

    时间: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

    上午:新技术更新和发展(Wacom)

    上午,将就当今数字笔、墨水和纸张业务、技术和市场的新发展提供令人兴奋的最新信息和介绍。Wac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obu Ide将迎接来宾并讨论最新行业发展。负责Wacom墨水部门的高级副总裁Heidi Wang将介绍最新版Wacom数字墨水技术WILL 3.0。Wacom技术解决方案业务单元高级副总裁Sayatake Komine将讨论传统文具生产商在数字文具方面快速增长的利益和趋势。最后,Wacom技术解决方案业务单元高级营销总监Akiyuki Kake将结合人工智能的力量,揭示创新数字墨水应用的PoC(概念验证)。

    下午:讲座和技术展示(合作伙伴)

    主题1——分组讨论:领先技术

    主题2——分组讨论:墨水推动商业和教育

    主题3——分组讨论:当模拟遇到数字

    关于Wacom

    Wacom成立于1983年,以通过自然直观的用户界面技术拉近人与技术的距离为愿景。这一愿景已促使Wacom成为世界领先的数位板系统、笔感应式数位屏系统和数字界面解决方案制造商。Wacom直觉式输入设备拥有先进技术,已在世界各地被广泛地应用于创作那些最激动人心的数字艺术、电影、特技、时装和设计,使商业和家庭用户能以自然丰富的方式表现自我。今天,数百万用户正在利用Wacom的无线、无源、具有压力感应的笔输入技术自如、高效、完美地表达创意。Wacom还为领先的、服务于新型市场的生产商提供OEM元器件解决方案。Wacom的“Wacom Feel IT Technologies”用户界面技术,为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绝大多数平板电脑的生产商都依赖“Wacom Feel IT Technologies”的先进功能和可靠性,以实现先进的用户界面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