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中国登山第一人张梁,晒Mate 20随手拍惊艳朋友圈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16/09:59 访问量:
  • 近日,中国登山第一人张梁举行了“登峰造极·张梁14+7+2分享会”, 对18年登山探险历程进行回顾。今年6月,张梁成功登顶了北美洲最高峰迪纳利峰,至此,他成为了完成登陆全世界14座8000米以上的高峰,七大洲最高峰,以及南北极探险这个“14+7+2” 人类登山探险终极梦想挑战的第一位中国人,也是全世界的第二位。

    张梁不断挑战自我极限、勇往直前的践行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登山虽然有一定的风险,但它也不失为一项好运动,既能强身健体,又可以锻炼自己不怕艰苦,敢于挑战的意志,只要做好安全措施,找好登山队友,并量力而行,登山可以适合每一个人。

    不久前张梁还登上了8027米的希夏邦马峰,这是唯一一座完全处在中国境内的8000米级别山峰,山顶的景色美不胜收。张梁用华为P20拍下了山顶的景色视频,蓝天、白云、雪山这风云变化的景色吸引了无数的网友。登山时需要携带太多的装备,为了安全保障,沉重的单反相机一般都不太便携,而手机显然更方便随身携带,让山顶的美景得以保存和分享。

    而近日,张梁又换上了最新的华为Mate 20 Pro,这款具有4000万像素和超大广角功能的全能手机让每个摄影爱好者们都心动不已。张梁也给予了它很高的评价,特别是16mm超广角的镜头的加入,可以为张梁在登顶记录下更宽广壮观的景色。

    换上华为Mate 20系列后的张梁还在朋友圈中晒出了一些近期拍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华为Mate 20的超广角和超微距下拍摄的照片,鲜嫩精致的花蕊,宏伟壮观的建筑群都在华为Mate 20的镜头下得到了很好的呈现。华为Mate 20的徕卡三镜头和闪光灯组成了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多焦段随时切换,可广纳天地,也可细致入微。

    华为Mate 20 Pro配备了16mm的超广角徕卡镜头,与普通35mm的普通手机镜头相比,16mm的超广角可以让我们在日常的拍摄中能应对很多大场景和特殊环境的拍摄,如拍摄庞大的建筑物,美丽广阔的星空,平静悠远的湖面,又或者是张梁登上山顶所看到的广阔美景。

    可以说,拥有这样一台带AI摄影功能的强大拍照手机,你也可以随手拍一张照片惊艳朋友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