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拍拍二手”灵魂一问:礼物不能送二手?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8-11-16/09:54 访问量:
  • 微博话题199. 6 万阅读量, 虎扑 75 万人围观,知乎 250 个回答,

    一场关于“二手礼物”的讨论火爆全网。

    都说“礼轻情意重”,可送了女友五万块钱的礼物之后,

    第 2 天竟然莫名其妙的分手了,这件事够不够奇葩?

    而女友给的分手理由也很辣眼,竟然是因为送了“二手”。

    最近几天,围绕送二手礼物这件事,网络上掀起了一场史上参与人数最多的辩论赛,

    当然这场辩论赛的热度还在持续增加中 ……以至于有网友惊呼,送礼也是有讲究的!

    图片1

    二手礼物不能送?送二手礼物竟引发辩论赛

    国人一直强调“礼尚往来”,礼物可以说是调节人际关系的润滑剂,

    这不可否认,但前提是你得送对了才行。

    虎扑上这名程序员码农送女友 5 万二手爱马仕包包而分手这件事,

    最近几天在网络上持续发酵,成为网友们一大热议话题,虎扑上被亮指数高达1194,

    更有各种神回复不断精彩亮相,

    有网友回复:“糟了,包也治不了百病了...”,

    Agoin- 6 则回复,“换做我的第一反应是,让男朋友破费了。而不是二不二手”,

    “bio-悠悠”则给直男支招,“你确实不对,不送都比送二手强,会给女的感觉她不配用新的,出发你俩事前商量好买二手的”。

    786d7d9cf60f2da026c4f2fafc0dc67

    拍拍二手主办《拍拍有话说》直播节目,

    “川普火锅仙子”李思恒将这个话题搬上辩论台。

    直指二手礼物:二手物品,究竟能不能作为礼物?

    他与“神秘辩手团”手进行1vs N对战,买,花钱太多,不买,会分手,要不买个二手?

    可买了二手礼物送女友,终究还是没逃过分手的命运。

    面对这个世纪难题,火锅仙子与强势的神秘辩手团大战 800 回合,依旧没有定论。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d561f0470eb1a2919079c523b1b647.png

    在新浪微博上,#11.11二手礼物#话题登上热门榜,有199.6万网友围观,有近3000名网友参与了讨论。

    “人生哪有什么是一手?买一手的书,读得也是别人的二手知识;着一手的衫,穿得也是别人的二手idea;看一手的景,享受得也是大自然的二次馈赠。只要送的人用心,何必纠结一手或二手?”认证大V鱼猫情话如是说。

    “我是马男波杰克”发微: “二手=别人用过?不不不,我看在有些盲目的人眼里,二手就等于敷衍。送礼物是情分,抛开表面看本质,礼物不在是不是二手,在于是不是用心。”在知乎与豆瓣上,同样也有数百网友热议讨论此事。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1541580053(1).png

    一时间,二手礼物这个话题掀起了史上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场辩论赛,无论是虎扑、微博、直播节目,还是豆瓣、知乎等平台,讨论热潮一浪高过一浪。

    而在话题被热议的背后,正是理性消费与礼品价值、情谊之间的大讨论。

    对于收礼一方而言,更应该看中礼物的情谊,而不单单用价值去衡量。对于送礼一方而言,送什么礼物、什么时候送都是大有学问的,值得学习。

    二手≠低品质 拍拍二手打造放心品质二手平台

    11.11,很多人疯狂买买买,事后才发现,囤积如山的物品有些虽然便宜但并不需要,不禁懊悔不已。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更需要理性消费。

    出于性价比及环保等综合因素,二手物品其实也很受欢迎,不少网友就喜欢在11. 11 期间去拍拍二手这样的二手平台去捡漏,二手最关键的是品质、服务都有保障。

    在二手物品交易过程中,消费者最怕买到有质量问题的物品,而卖家则最担心退换货。

    面对这痛点,拍拍二手为用户提供了多项保障措施,如高效的上门回收物流、自动估值体系、溯源系统、实名认证体制等等,确保用户卖得省心,买家也放心。

    在拍拍二手上,不仅有3C数码家电等高性价比商品,更有手表、奢侈品等高单值品类。在品质有保证的基础上,拍拍二手还提供二手商品 7 天无理由退换, 180 天保修等超值服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站长之家编辑

    链接:https://www.chinaz.com/news/mt/2018/1115/958963.shtml

    来源:站长之家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