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卡巴斯基实验室在苏黎世启用第一个透明中心

  • 来源: e科技 2018-11-15/17:51 访问量:
  •  

    欧洲的卡巴斯基实验室产品用户分享的恶意和可疑文件将开始在苏黎世的数据中心进行处理,启动了该公司在2017年底根据其全球透明计划进行搬迁承诺的第一部分。此举表明卡巴斯基实验室确保其产品的完整性和可信赖性的决心,这一举措还伴随着公司第一个透明中心的开启,地点同样是在苏黎世。

    重新安置数据处理是大规模基础设施转移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提高公司IT基础设施应对数据泄露和供应链攻击风险的韧性,并进一步证明其产品、服务和内部流程的可信赖性。

    从11月13日起,来自欧洲用户的威胁相关数据将在两个数据中心进行处理。这些数据中心可提供符合行业标准的世界级设施,以确保最高级别的安全性。

    用户主动选择与卡巴斯基实验室分享的这些数据包括可疑文件或之前未知的恶意文件以及公司产品发送给卡巴斯基安全网络(KSN)进行自动恶意软件分析的相应元数据。

    文件仅包含卡巴斯基实验室技术处理的部分数据,但却是最重要的数据。保护客户数据以及基础设施安全性以及完整性,是卡巴斯基实验室的首要任务,这就是为什么文件处理设施首先开始搬迁的原因,相关工作预计在2019年底全部完成。卡巴斯基实验室产品处理的其他类型数据的搬迁,包括几种匿名威胁和使用统计数据,计划在全球透明计划的后期阶段进行。

    今天还标志着卡巴斯基实验室在苏黎世的首个透明中心正式启用,从而可以让授权合作伙伴访问对公司代码、软件更新和威胁检测规则的审查以及其他活动。通过透明中心,卡巴斯基实验室将为政府和合作伙伴提供有关其产品及其安全性的信息,包括必要和重要的技术文档,以便在安全的环境中进行外部评估。

    继上述两个举措之后,其他地区的数据处理迁移工作也将陆续开始。到第二阶段,则是将软件编译中心迁移到苏黎世。

    根据独立排名[1],瑞士在安全互联网服务器数量方面位居世界前列,瑞士作为数据处理和高质量IT基础设施的创新中心享有国际声誉。瑞士位居欧洲中心地带,但又不是欧盟成员国,并且建立了自己的数据隐私法规,并受到国家宪法和联邦法律的保障。此外, 对处理从当局收到的数据请求也有严格的规定。

    卡巴斯基实验室首席执行官尤金·卡巴斯基就欧洲数据处理迁移以及首个透明中心启用发表评论说:“

    “透明度正在成为IT行业——尤其是网络安全行业的新常态。我们很自豪能够站在这一进程的前线。作为一家技术公司,我们致力于确保最佳的IT基础设施,以确保我们的产品和数据的安全性,将我们基础设施的关键部分重新安置到瑞士,将其置于世界上最安全的地点之一。我们在全球透明计划中所做出的承诺正在取得成果,这些举措增强了我们产品的韧性和可见性。通过同样位于瑞士的最新透明中心,受信任的合作伙伴和政府可以查看有关我们产品的外部评估,并做出自己的决定。我们相信对于我们公司以及整个安全行业来说,这次的行动仅仅是开始。证明可信任性的必要性将很快成为行业标准。”

    瑞士贸易与投资促进署投资促进主任Liv Minder就卡巴斯基实验室将基础设施迁移到瑞士发表评论说:

    “卡巴斯基实验室透明中心定址瑞士,表明我们国家已成为全球创新和技术中心, 拥有强大的网络安全集群,在强大的安全和隐私框架内提供先进和安全的数字基础设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技术领导者。”

    卡巴斯基实验室的全球透明计划于2017年10月宣布,将继续取得良好进展。除了透明中心启用以及IT基础设施迁移外,还有其他一些行动正在进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卡巴斯基实验室以及联系了四大专业服务公司之一,围绕威胁检测规则数据库的创建和分发对公司的工程实践进行审计,目标是独立确认其符合最高标准行业安全实践。

    审计将会根据SSAE 18标准(认证约定标准声明)进行。审计范围包括定期自动更新防病毒记录,由卡巴斯基实验室为其在Windows和Unix服务器上运行的产品创建和分发。该公司正计划根据SSAE 18进行评估,并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的SOC 2(服务和组织控制)报告。

    此外,卡巴斯基实验室还将在来自全世界安全爱好者社区的帮助下,不断提高其产品安全性。在一年内,卡巴斯基实验室解决了超过50个由安全研究人员上报的bug,其中有几个特别有价值。

    here: www.kaspersky.com/about/transparency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卡巴斯基实验室透明原则和全球透明计划详情,请访问:www.kaspersky.com/about/transparency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