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传递华为品牌服务温度 为生活再添一分美好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15/16:00 访问量:
  • 一直以来,伴随着消费升级理念的广泛传递,消费者在重视产品体验和品质的同时,也越来越看重品牌服务的搭建与完善。作为国内最大,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华为一直积极倡导回归科技生活的本质追求,科技与创新点缀崭新的美好生活。而华为在为用户奉上一部部高品质智能终端产品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努力打造最有温度的品牌,华为真切地意识到,抓住消费者真正的精神需求,给予消费者切身的关怀,才是品牌温度的体现。

    客户服务细节显真情 华为品牌温度无边界

    前不久,湖北华为零售门店迎来了一位年岁花甲的老人,事后知道老人姓朱,而正是接待这位老人,为导购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朱奶奶第一次来体验店购买Mate9的时候,为了测量手机尺寸,还带上了卷尺,非常认真。期间导购员解答的所有问题,她都一字不漏地记下来,导购员还注意到老人的字写得非常清秀洒脱。购买Mate9的过程十分顺利,清点手机配件,为老人讲解使用事项结束,导购员发现已经到了下班时间,整个卖场就剩下她和老人两人,导购员为老人接了杯热水,陪着老人吃完自己带的包子,送她到车站才放心下班。

    几天后导购员收到老人的一封感谢信,“这首诗我想到半夜,修改几次,才打印出来,小谢你看喜欢不”。不仅如此,导购员在与老人沟通中得知,她希望在与老伴金婚纪念日中办个画展,导购员在画展中与老人一起穿铁丝,做支架、挂画,终于把整整112幅工笔画、国画、油画挂好,最终老人的画展顺利举办,而华为服务的温度,也势必在老人和朋友中传递很久。

    品牌温度将成为华为体验店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今年7月的某天,一位陈奶奶拿着Mate8踏进了浙江华为体验店。据了解,手机的卡顿情况已经困扰了她很久,体验店顾问与她边聊天边将手机做系统清理。通过聊天得知,陈奶奶原来是位作家,写了一本中篇小说,送给身边的朋友,但大多年纪大了看不清。“小邓子,你能帮奶奶把电子文稿转换成MP3吗?” 体验店顾问耐心帮助她完成转换后,奶奶眉头舒展开来连连道谢。

    第二次见陈奶奶时,她阳光般透进来的笑仍然是那样温暖。陈奶奶一坐下,还没提手机的问题,便先拿出了特意带来的果茶饮料和签名的著书。体验店顾问连忙推辞:“奶奶,咱们是华为体验店,帮助您解决问题是应该的!”奶奶坚持道:“小邓子,上次听说你喜欢看书,这是我写的小说,我也想让你读一读。”从那之后,陈奶奶和体验店顾问互留了微信,陈奶奶的一些手机使用疑问,体验店顾问都会在微信第一时间作出解答。

    最近,奶奶在微信和体验店顾问说自己现在的手机电池越来越不耐用。体验店顾问便将保外电池换新99元的好消息告知了奶奶。征得老人同意,体验店顾问为老人预约了电池换新的时间。

    华为温度服务,将成为华为高品质口碑外的又一竞争利器

    华为消费者业务竞争力的起点和终点都是最终消费者,这是我们的初心。华为24℃服务,就是深入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初心。华为品牌在拥有持续技术创新和先进产品理念之后,华为服务品牌将成为华为又一核心竞争力。通过有温度的服务团队和不断完善的服务理念,华为的产品变得更有温度,也让华为品牌变得更有温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