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全新灯效+霸气范儿 ROG游戏手机诠释“酷炫”真含义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15/15:17 访问量:
  •  

    手机在成为时尚消费品的今日,越来越多的用户已不再仅仅注重其内在性能,逐渐对外观设计和机身用料有了更高的需求。在这部分消费者中手游玩家的择机要求更为严苛,除极高的配置性能,外观设计也要足够彰显个人格调。近日在“京东杯”压轴亮相的ROG游戏手机,其炸裂性能不言而喻,具有未来科幻色彩的外形设计和炫丽夺目的败家之眼RGB Logo灯效,堪称手机界的颜控,让手游狂人们无法自拔。

    外观决定第一印象,ROG游戏手机富有科技感的外观带来满满的电竞气息。该机正面设计较为简约,上下双置电浆铜色立体声扬声器具备双智能放大器和支持虚拟环绕音效,无需外接耳机也能提供更真实的游戏氛围。在《刺激战场》这类FPS类游戏中听声辩位尤为重要,声场直向面对玩家的设计能让玩家准确定位地方的位置所在,可迅速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对于游戏手机而言,许多厂商追求全面屏设计,却忽略了其在游戏中带给玩家的不便。因屏幕边缘过窄,在游戏的操控过程,手掌触碰屏幕导致误操已成为大部分玩家的痛点。ROG游戏手机正面6英寸的AMOLED屏幕与双置扬声器相得益彰,84.5%屏占比的18:9屏幕有利于各种游戏中的走位。屏幕边缘的尺寸恰到好处,有着更好的持握感,让玩家不必为误触担忧。其90Hz的超高刷新率和1ms的疾速响应时间在《刺激战场》中的表现极为突出,再加以主频高达2.96GHz的定制版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加持,无论开车抢空投,还是开启倍镜侦察敌情,该屏幕均能让快速移动的游戏场景时刻保持流畅、毫无拖影的清晰画质,将质感卓越的画面呈献给游戏玩家。

    ROG游戏手机背部的设计绝非是等闲之辈可比拟的,3D曲面康宁大猩猩玻璃和首创的异形切割工艺,并运用3D纹理、多层光学镀膜和五道丝印等技术手段,让该机背部焕发出流动的霓虹光幻影效果。该机背部中心嵌着素有败家之眼Logo的RGB灯,在机内可对其进行静态、呼吸、频闪、颜色循环等发光模式与颜色、亮度以及速度等调整,使其发出变幻莫测的信仰神光,辨识度极高。

    侧边不规则的金属导板散热口,正是创新3D Vapor Chamber冷凝技术系统的一部分,裸露的铜制散热片在提供高效散热的同时,在通体珠光黑色的背板中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整体呈现出前卫的科技战甲风,电竞属性一览无遗。

    说到ROG游戏手机强劲的散热表现,就不得不提同样拥有信仰灯效的专属外设AeroActive酷冷风扇,通过手机内置软件可调节其风量大小,能将手机表面温度再降4.7℃。该风扇不仅可以为机身带来更低的温度,在《刺激战场》的激烈交锋中,还能时刻保持双手干爽,提升握持舒适度,让玩家尽情感受ROG游戏手机的完美游戏体验。

    ROG游戏手机的配置性能不负众望,同时秉持DIY精神的外观设计,更是将“酷炫”诠释的淋漓尽致,一展电竞霸主的气质和实力,成为手游电竞玩家的不二之选。

    —完—

    关于ROG

    ROG (Republic of Gamers) 玩家国度是华硕旗下的专业电竞品牌,创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电竞装备,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音频设备、网络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