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王珞丹,吸睛因举手投足闪现那一抹犹如极光的“小心机”!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15/13:43 访问量:
  • 说起娱乐圈里特立独行的女演员。王珞丹肯定是会出现的一个名字,她洒脱随性,总是不按套路出牌。从一开始奋斗里面古灵精怪率直善良的米莱到《后会无期》里转身一眼可以惊艳时光的苏米,她的身上散发着慵懒的性感。黑衣长发,眼神中透露出无限伤痕和故事。其后为了拍好《急诊科医生》里的急诊科医生江晓琪,作为一个发展期的女演员,她离开荧幕足足十个月跑到医院里蹲点,只为了完美的向观众呈现一个真实的医生角色。

    在工作上如此拼命,对待生活她也并没有怠慢。出道十多年,虽然外表看似文艺清新,实际内心住着率性、勇敢的冒险家。私底下的她潜水、攀岩、划船、射击样样都能来一点,还为了练习好滑板摔到骨折。很多人说从王珞丹身上看到了什么是生活,称赞她是灵魂有趣的表率。

    近日,王珞丹现身北京机场。一身超酷棉服搭配紧身牛仔裤,加上颈间柔美的丝巾,在帅气的同时凸显女性的风情,尽显美帅风范。自从改走文艺路线后,王珞丹从古灵精怪的大妞风格变成自带疏离感文艺冷冽的气质女性。粉丝们爱的也是她的这股子特立独行,一身美帅潮搭将潇洒弄潮感与文艺范精妙结合,极佳的展现了王珞丹独特的个人风格。除了穿搭,不容忽视的还有一个特别的“心机“配饰,就是她手上配色独特的手机。酷帅风情的穿搭加上这款举手投足间犹如极光闪现的手机,赚到了超高回头率。

    王珞丹手上拿的是上个月新出的华为Mate20系列手机,除了王珞丹有很多明星和时尚潮人也注意到了这款华为手机的旗舰系列机型。华为Mate20系列汲取自然界之美,借鉴国际潮流设计元素,将科技与艺术之美发挥到极致。新系列这次还带来了翡冷翠、极光色、樱粉金等多个时尚配色,展现出了科技创新与文艺经典跨越时空的碰撞。

    此外,华为Mate20系列令人惊喜的另一大亮点,还有矩阵式徕卡三摄设计,独特的超广角镜头加入还可以满足日常更多场景的拍摄需求。作为走在时尚前沿,风格独特并且还是摄影发烧友的女明星王珞丹,自然是不会错过这款各方面与她契合度都很高的华为Mate20系列。她在日常搭配上都将这款心头好华为Mate20系列考虑进去,更是时尚造型的点睛之笔,独特配色让整体造型增色不少,使人眼前一亮。博得超高回头率也在情理之中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