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不老奇事>开机集齐实力“三王炸”,王珞丹现身机场配饰吸睛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15/13:07 访问量:
  • 近日,由王珞丹和王传君主演的新电影《不老奇事》在北京正式举办了开机发布会,据了解,这部作品是由作家、编剧王朔执笔,以“不老”话题为探讨中心的一部轻科幻、爱情电影,而王珞丹在其中扮演了一名年龄跨度非常长的角色。对于此,在发布会现场,被媒体问及对与该角色的评价和感受时,王珞丹自我调侃到“向死而生”,颇具趣味性。

    客观的来说,这部电影与王珞丹本身的生活还是有一定契合度的,生于1984年的她,从脸上和精气神里完全看不到时光留下的痕迹,一如既往的少女范十足,完全就是一个不老女神的形象。

    而且就演技来说,王珞丹也是娱乐圈内少有的颜值和演技均在线的优秀演员,在各部戏中其所扮演的角色都灵气十足,能够通过各种情感的表达,将角色进行完美诠释,以至于很少听到有观众说看她的电影或电视剧出戏的。而这次与在《我不是药神》中有着出色表演的王传君合作,相信届时必定会给观众带来极大的惊喜。

    此外,从最近网上流出的王珞丹机场照来看,在穿搭方面,王珞丹也展现了其少女潇洒的一面,一身时尚穿搭简直是美出了新高度,相比较之前其帅气、优雅、知性的机场大片,此次身穿鹿皮绒羊羔毛外套和破洞牛仔裤的王珞丹,则给人以直观的干练和潇洒时尚之感,即暖和又不失气场。

    另外,她全身的配饰都没有一丝多余,连手中的华为Mate 20系列都成为了一个特别大的亮点,其细致考究的矩阵式外观设计和打磨工艺,给人以简洁大气的感觉,拿在手中颇具辨识度,而且无论是什么样的穿搭都能轻松驾驭,充分彰显个性和审美。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20系列的拍照性能,也堪称当下手机市场的王牌之作,尤其是超广角的加入,即便是在有限的空间里想跟爱豆合影,依然能够用它清晰的拍到更全的画面,而且照片成像效果极为清晰,画质也非常细腻,非常适合喜欢拍照的朋友。

    最后,小编想说,经过近年来的发展,王珞丹的进步和改变,我们都有目共睹,不管是时尚穿搭还是演戏实力都非常令人钦佩和羡慕,而且她一直都在坚持活出真我,对待生活和工作的态度极为真诚,愿大家也能像她一般,做自己想做的,坚持自己所热爱的,活出自己的个性,保持自己的独特。期待王珞丹在《不老奇事》中的精彩表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