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在中甲赛场证明自己,高洪波被看好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15/13:06 访问量:
  • 最近,2018中甲联赛尘埃落定,武汉卓尔和深圳佳兆业队获得中超资格,一时之间在球迷中声名鹊起。但与此同时,由高洪波带领的北控也成为了吃瓜群众热议的话题,其在本次联赛中近七场打出无一败绩的好成绩,不仅让北控中游位置越发稳固,证明了自己,而且高洪波也因本次联赛被球迷们看好。

    了解中甲的球迷都知道,当初高洪波接下北控时代替的正是亚森的角色,而在本次联赛中,高洪波带领的北控却在主场2-0赢下了由亚森带队的石家庄永昌,以至于很多球迷纷纷对高洪波表示看好,甚至网上一度出现球迷呼吁高洪波出任中国足协主席的声音。

    由此,我们不难看到经过几年的浮浮沉沉之后,高洪波依旧保持着对于足球的赤子之心,其身上散发着不断进取的光芒,而这无关岁月,无关流言,他身上这种精神也在感染着新生代的球迷和其手下的队员。

    另外,高洪波虽然对球员的训练极为严苛,但私下里却对球员非常暖心大方。据其队员介绍,高洪波就像他们人生的导师,不仅会对他们的球技给予指导,还会对他们在生活中,根据他自己的人生经验,适时为队员提出建议,帮助他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高洪波的训练理念和手机界大佬华为的企业文化非常契合,都十分倡导奋斗精神和韧性,最近他还亲自体验了华为手机新品Mate 20系列,并对该机给予了高度评价。要知道华为Mate 20系列此次又在拍照功能上有了很大提升,超广角镜头的加入,带来更大视野的广角效果,在日常训练时,轻轻松松就能将球场全景“尽收眼底”,相信对高洪波的执教也将有所助益。同时,高洪波还表示希望能在足球项目里与华为手机有更多合作,共同为中国足球的崛起而努力。

    在本次中甲联赛中,高洪波用努力和汗水证明了自己,而从他的身上,我们也看到了一种回归本真的纯粹和对于足球的热爱与坚持,他身上迸发出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深思去学习。最后,愿大家都能不断突破自己,在热爱的领域闯出一片天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