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曾经的奥运冠军仲满 华为Mate20 Pro记录昔日冠军如今的幸福生活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15/13:03 访问量:
  • 仲满这个名字对于不少体育爱好者们来说,是一个非常熟悉的名字,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男子佩剑个人项目冠军一时让这个名字被众多人牢牢的记住。在今年过去不久的雅加达亚运会上,已经35岁的仲满再次出现在众人的眼前,但是此时的他是以中国击剑队教练的身份带领小将们出征雅加达。从体坛明星到如今的国家队教练,仲满的人生充满了传奇。

    1983年出生的仲满,在小时候就十分具有运动天赋,然而走上击剑的道路却是他自己曾经也没有想到的,仲满在15岁之前一直是一名田径运动员,15岁时因为长得太高所以又被体校临时抽调走去参加篮球比赛,而后在比赛中被击剑队的教练看中,17岁时开始接手击剑的正规训练,从而成为了一名击剑运动员。而且在2005年时,22岁的仲满就入选了国家队,两年后的击剑亚锦赛上,仲满和队友们发挥出色夺得了男子佩剑的团体冠军。

    而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仲满作为中国击剑队的主力成员,在比赛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以15:9的成绩战胜对手,时隔24年后再次为中国队夺取击剑项目的奥运会金牌,也就是这一年,仲满又与自己的初恋携手步入了婚姻殿堂,可以称得上是双喜临门。

    如今的仲满已经结婚10年,如今作为国家击剑队教练,一直在从事着后备击剑人才的培养工作,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亚洲击剑锦标赛上,仲满带领着队员们取得了两金一银的好成绩。

    而生活中的仲满也是极其幸福,身兼丈夫和父亲的角色,拥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仲满也没有让两个孩子都继续从事体育行业,对于女儿来说,仲满则是完全尊重孩子的选择,在音乐方面侧重培养。平日里可以在仲满的微博上看到经常晒出生活中的一些照片,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幸福画面令人心生羡慕。

    在仲满的微博上,生活中和训练中的不少片段经常被用照片的记录方式展现给大家,比如既有记录自己第一次带队参加亚运会取得好成绩时的精彩时刻分享。

    也有记录自己孩子日常生活的微博,通过照片传达出幸福的感受,可以看出仲满在平日里是一个非常喜欢用手机镜头记录生活精彩画面的人。

    而近期我们从微博上也可以看到喜欢拍照的仲满将手机更换成了华为Mate 20 Pro,并且非常开心的在微博上分享了使用这款手机的一些感受。

    华为Mate 20 Pro的后置主摄拥有三颗徕卡摄像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以及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还有一颗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超广角镜头的加入,让华为Mate 20Pro的焦段保持在16mm-270mm之间,带来更大视野的超广角摄影效果。再加上华为手机独有的第四代ISP优化以及徕卡的调教加持,在解析力、色准、宽容度等诸多方面都拥有顶级的表现,也难怪奥运冠军仲满在换上这台手机之后都发微博称赞了华为Mate 20 Pro的拍照效果。

    另外作为体育人,仲满还选择了华为Watch GT智能手表与华为Mate 20 Pro配合使用,他对华为Watch GT智能手表随时了解运动量的功能十分满意,平时的训练数据可以非常直观的在手表上展现出来,随时随地了解到自己的训练量和各项数据。

    希望在华为Mate 20 Pro的陪伴下,仲满可以记录下更为精彩、清晰的生活瞬间,也希望在仲满的带领下,中国击剑队在日后再创佳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