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2018年小目标差多少?没时间读书、健身快让华为P20系列来帮你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15/11:26 访问量:
  • 2018年马上要结束了,再过一个多月新的一年就要到来。2018年伊始的时候,你定下的小目标实现了多少?前几天吃饭朋友抱怨“工作太忙了,今年的健身计划还没完成。”确实,工作占据了我们太多的时间,不过你想过没有,除了工作任务多之外,效率不高也导致了各种“没时间”的原因。

    当我们在看外文文档的时候,碰到不认识的词、句我们要去逐个单词的查阅,当我们和老板讨论问题需要投影讲解的时候,又要到各处去借投影设备,当我们把手机里的资料传到电脑的时候还需要找各种数据线,很多工作场景都浪费了太多时间,让我们的工作效率大大降低。

    这些问题有办法解决吗?当然有。前段时间,华为正式公布了全新EMUI 9.0系统,目前包括华为P20系列在内的多款机型现已支持升级,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升级后的华为P20系列如何帮我们提高工作效率。

    目前国内市场,除了华为之外,没有其它厂商如此大规模的对旗下众多款手机机型进行Android 9.0升级。此次以华为P20系列为首的多款机型获得EMUI 9.0的更新,将会显著提高多方面的功能与体验,尤其是AI功能层面EMUI 9.0做了很多优化。

    华为P20系列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是全球首款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的智能手机AI计算平台。所以说,华为P20系列本来就有着不错的AI功能体验,尤其是AI摄影,AI智能场景识别和AI人像拍摄等,都获得了用户普遍的好评。升级EMUI 9.0之后,华为P20系列还会增加更智慧的实用功能,让我们花更少的时间和精力应对生活和工作。

    智慧视觉 更智能

    实际上,AI在手机上的应用主要分为视觉和听觉的功能体验,譬如AI摄影就属于智慧视觉体验的一部分。在EMUI 9.0升级之后,华为P20系列手机将会获得更多智慧视觉识别的功能。例如,包括可以智能识别花草和宠物,甚至还可以智能识别出每单位食物的卡路里,这些功能都非常实用。

    举个例子,当你看到好看的花时,你想和朋友分享但又不知道这个是什么花,这时就可以用华为P20系列手机的AI识别花草功能,把景物识别出来然后分享,相当方便。

    又比如说,大家都很注重养生和饮食健康,升级新系统后的华为P20系列可以智能识别出每单位食物的卡路里,这样你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你每天吃的食物有多少热量。

    AI语音助手 更贴心

    升级EMUI 9.0之后,华为P20系列手机的智能语音将会升级为更智能的“小艺”AI语音助手,以后天气查询、预订机票等这些问题只需要用一条语音指令即可完成。当然,AI语音助手的功能可不止如此,如果拿到华为P20系列手机的话,可以慢慢发掘,有很多好玩有趣的功能在等你。

    Huawei Share3.0 更简单

    在日常生活中,是不是碰到过这样的窘境?当你想把一些照片分享给同学和朋友的时候,或者你要手机的文件传到电脑的时候。文件图片太多太大,用蓝牙传输,传输速度太慢;用网络直连传输,有时候身边没有wifi或者大文件传起来确实也很耽误时间。

    如果换成华为P20系列机型,使用它的Huawei Share3.0功能,就能实现手机之间的免流量快速文件分享。大多数笔记本和手机文件同步方案都需要数据线支持,步骤繁琐,兼容性问题很多,速度也受到数据线或者接口的限制。华为独有的HUAWEI Share 3.0功能,通过自主开发高速传输协议,实现无线WiFi直连,无需三方软件和流量,无需数据线,手机和笔记本一步分享图片和文件,高速传输,安全便捷。

    以上分享的内容是不是很有趣很好玩呢?笔者也是一直在使用华为P20手机,它的很多功能确实在工作的时候能提供有效的帮助。如果你也想变得更加高效,不妨从开始使用华为P20系列手机开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