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卡巴斯基实验室与中国网安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 来源: E科技 2018-11-14/20:20 访问量:
  •  

    第五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俄罗斯知名信息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实验室(简称卡巴斯基)与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网安)在乌镇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合作落实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通信与信息技术分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中,双方一致同意,在此前开展战略合作的基础上,深化工控安全、威胁情报、安全培训等方面合作,并轮值举办中俄网络空间安全“T3”国际论坛。这是中国网安与卡巴斯基继2015年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首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的全新升级,更是中俄网络安全企业间持续深化交流与互信的合作样板。

    卡巴斯基实验室首席执行官尤金·卡巴斯基在讲话中表示,当今网络安全已经成为全球各国面临的共同问题,伴随着网络安全威胁的逐渐加剧,世界各国更应携起手来互相合作。在世界格局中,快速发展的中国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国的企业已经成长为世界创新体系中的重要推动者。在此前与中国网安的战略合作中,双方取得了非常积极的成果,完成了一系列技术交流合作,凝聚了共识,更增进了互信。很高兴能与中国网安再次携手,紧密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加强技术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相关资源共享,卡巴斯基期待与中国网安开展更深度的交流和产生更多推动性的应用,为网络安全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网安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成刚说,中国网安作为“网络安全国家队”,始终聚焦网络安全技术发展,并在对外交往合作中取得了重要成效。自2015年中国网安与卡巴斯基首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起,双方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与大数据、工业控制系统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并凝结了深厚的战略友谊。

    卡巴斯基与中国网安高度认同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 — 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主题。双方的合作一方面将促进各自先进信息安全技术及理念的融合,推动网络空间安全技术的进步;另一方面将利用各自在中国及全球市场的优势,推动全球网络信息安全产业的繁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