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讯飞翻译机2.0双十一销售第一,带动翻译机品类销量同比翻36倍

  • 来源: 华夏新闻网 2018-11-12/19:39 访问量:

  • 这个“冠军”的份量有点重

    当之无愧的全通路销售“榜首”

    今年的双11狂欢最终成交额在2135亿元,首次突破2000亿大关,可以说是圆满落下了帷幕。而打破双11记录的,不止是突破2000亿的成交额、突破10亿的物流大关,还有一款翻译机的辉煌战绩。

    这个双11,科大讯飞双11可谓是喜报频传:截止11月11日23:59:59,在京东与天猫平台上,讯飞翻译机2.0与旗下阿尔法蛋系列机器人销售均稳居品类第一。更令人为之振奋的是,双11讯飞翻译机2.0的销售额在同类产品中占比超70%, 也就意味着它超过了其他所有翻译机总和的两倍以上。

    同时,根据京东方面的相关数据,翻译机品类前十分钟的销量就是去年的36倍,而科大讯飞从11月1日开始持续领衔翻译机销售榜,做实了品类领导者的地位。

      从开拓者到领导者

      讯飞翻译机2.0背后的强大实力和技术投入

    自2016年率先面世以来,讯飞翻译机就以精准的语音翻译、独有的方言和少数民族语音翻译能力,以及持续的进化著称。

    可以说,这款可以放进口袋的翻译产品集成了科大讯飞在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语义理解、机器翻译领域的技术创新成果,并且通过软硬件一体化的方式实现了全面创新。虽然在讯飞一代产品“晓译”之后,百度、搜狗、猎豹等玩家一一入场,但仍无法阻碍讯飞翻译机持续进化的脚步。

    2018年4月,讯飞翻译机2.0全新上市,随之而来的是讯飞翻译的全新语音到语音的翻译引擎,多语种能力覆盖95%中国人出境目的地,独有四大语种方言识别,多种连网方式和不断提升的离线能力,使得其成为博鳌亚洲论坛首个指定的智能翻译机,成为了李克强总理亲自体验并赠与保加利亚总统的“国礼”。

    更值得惊喜的是,讯飞翻译机在消费电子领域持续代表新品类发声,成为了2018 CES Asia创新奖和2019 CES全场创新大奖的获得者,更同时获得媒体和用户票选的“最佳人工智能产品奖”和“用户选择奖”。

    由此看来,每一份辉煌战绩的背后,都不是偶然,而是其带着对未来科技创新的不断探索,牢牢把握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将态度和卓越进行到底的结果。

      引领人机交互变革

      科大讯飞技术创新落地消费者场景

    做时间的朋友,正如科大讯飞19年如一日的“坚守”和“初心”,凭借国际领先的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技术,在TO C领域持续不断发力。而此次双11耀眼的成绩单就是它最好的证明。

    就在日前,科大讯飞继今年斩获八项“世界第一”之后,再度发力,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国际口语机器翻译评测比赛中,于新增设的End-to-End赛道上,击败京东、阿里巴巴、搜狗等一众强劲对手夺得桂冠,这是通过核心源头技术创新实现的一次技术创新,也充分证明了其在AI领域的技术硬实力和语音翻译领域的国际领先地位。

    坚持科技创新、革新人机方式的讯飞消费者业务,用讯飞翻译机2.0这款革新性的产品颠覆了人们对翻译机的既往认知,也让大家由衷感叹:原来每个人与世界的沟通可以变得如此简单。

    在中国多区域出境游成为新常态、一带一路商贸往来增多的市场背景下,讯飞翻译机不断打磨产品,进一步解决了商务人群、旅游人群乃至学习人群在多场景害怕语言不通、沟通不畅的问题,通过四麦克风降噪技术、快捷交互设置、离线翻译引擎的打造弥补了传统APP和手机设备无法解决的“专业课题”。

    未来,在AI翻译的这条赛道上,深耕智能语音领域,坚持源头核心技术创新的科大讯飞,还将怎样刷新我们对生活的想象,更让我们无比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