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柏林科学周落幕,Hackathon合作方DoraHacks备受瞩目

  • 2018-11-12/16:49 访问量:
  •  

    11 月 4 日,DoraHacks GHS 2018 (全球巡回黑客马拉松2018)柏林场圆满落幕。本次 Dapp Dev & Crypto Game Hack 不仅是 DoraHacks 全球巡回 Hack 系列第五站,也是由柏林市政府及高等教育研究局支持的 Berlin Scienceweek 2018 (柏林科学周)中备受瞩目的一场比赛。

    来自欧洲、亚洲、非洲、南美洲的各国 hacker 组成 10 支队伍,经过逾 24 小时脑力激荡,瓜分 10,000 USDT 奖金。

    DoraHacks GHS 2018 @Berlin 合影

    冠军团队 “Dijkstra” 选择了来自 Cosmos 的高难度赛题之一:为 Tendermint P2P layer 编写网络分析和攻击工具包。他们通过抓取 Tendermint 的节点网络并合成地图,在不同的交叉进路中测量区块和交易传播延迟。该团队由来自中国、美国及哥伦比亚三国的四位开发者组成,他们在异国结识后迅速组队,顺利完成了本场比赛中最具挑战性的难题之一。

    冠军团队 “Dijkstra” 成员,从左至右依次为 Jon Huang、Ignacio、Masanori Uno 和 Rania Ou

    此外,融资及许可证发布平台 “Vapor Market” 和基于 Elastos DID(Decentralized ID,去中心化身份识别)的博客系统 “Elastos Blog” 分别斩获第二、第三名。作为本场比赛的优胜队伍,以上三个团队的成员均受邀在 11 月 6 日举行的 Blockchain For Science CON 上展示获奖作品。

    特别感谢联合主办方 Ares、DappReview、Block72 及合作伙伴 PreAngel、Jarvis、Elastos 对 DoraHacks 全球巡回 Hack 柏林站的支持。同时感谢当地合作伙伴 Berlin Science Week、Blockchain for Science、Geek Girls Carrots,合作媒体 Odaily星球日报、CoinNess.com、Mars Finance、CryptoTicker,以及 Techcode太库、European Chinese Blockchain Technology Association、GamerToken 的支持。特别感谢柏林场志愿者大家庭的支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