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双11销售再创新高 海尔空气净化器成环境领域大赢家

  • 来源: 北国网 2018-11-12/16:12 访问量:
  •  

    伴随11月12日零点钟声的敲响,2018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终于落下了帷幕,相信很多人都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而2135亿元的“战果”也为今年双11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这其中,海尔空气净化器表现优异,成为今年双11的当红炸子鸡。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24:00,海尔空气净化器全网销售额超过2000万,多款产品位列环境环保领域销量排行榜前列,再创历史新高。

    远超2000万!海尔环境电器双11销售创新高

    双11刚过,各行各业的销量榜单相继出炉。在备受关注的环境环保领域,海尔空气净化器成为名副其实的大赢家。数据显示,在刚刚结束的双11,海尔空气净化器取得了全网销售远超2000万的好成绩,荣膺环境电器类销量排行榜前列。其中,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海尔KJ-F300/MFC空气净化器、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等多款产品销量喜人,展现出了极强的产品竞争力,

    在这巨大的数字背后,是人们对呼吸健康的需求与消费升级。近年来,雾霾问题还没有得到实质性解决,甲醛污染又再次攻破了人们的健康防线,令大家对呼吸健康的关注愈发强烈,空气净化器行业迎来新一轮发展商机。作为备受全球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品牌,海尔空气净化器从用户的实际痛点出发,坚持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始终引领行业技术发展趋势,这为海尔空气净化器的全面增长带来直接推动力,更助力海尔空气净化器双11实现大幅增长。

    产品营销齐发力 专注人类健康呼吸

    今年双11,虽然各品类“百花齐放”,但环境电器依然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参与品牌之多、产品之众,远超以往,令竞争愈发激烈。本次,海尔空气净化器放出大招,在天猫携海尔海纳专卖店、海尔海云汇智健专卖店、海尔润氏专卖店、海尔海聚顺专卖店、海尔星浩专卖店、海尔网帝专卖店6大实力店铺,KJ500F-EAA空气净化器、KJ420F-EAA空气净化器、KJ358F-EAA空气净化器、KJ340F-EAA空气净化器、KJ-F300/MFC空气净化器、SCK-PJ8002A加湿器6款明星产品钜惠出击,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机会。

    在以多款高品质产品“亮剑”之余,海尔空气净化器直接、简单、粗暴的营销方式,也俘获了大批“剁手党”的芳心。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天猫购买指定产品,就可以享受意想不到的价格,更有加湿器、原装滤网、除味机、桌面净化器、防霾口罩等礼物免费赠送,无须抢红包,无须集能量,规则简单、易操作、不烧脑,让用户轻轻松松享受到了双11应有的福利。凭借于此,海尔空气净化器“吸粉”无数,为其双11期间量额齐增的辉煌战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海尔空气净化器双11销量榜首产品推荐

    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拥有高达590m³/h的颗粒物CADR值,330m³/h的甲醛CADR值,可轻松应对60多平米的大空间净化需求,而且这款产品搭载了5重高效复合滤网,通过层层防护,能有效的将甲醛、雾霾等消灭干净。凭借高效的净化能力,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在此次双11中一度遭到疯抢。

    海尔KJ-F300/MFC空气净化器搭载七重滤网,其中高效RCD催化分解甲醛层,不仅能主动、快速的净化室内的甲醛分子,还能将其自然催化分解成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避免二次污染,提高使用寿命和安全性。此外,海尔KJ-F300/MFC空气净化器还是一款可以自由选择净化模块的净化器,除甲醛模块、除PM2.5模块及香薰模块可自由组合使用,让你根据室内实际空气质量选择最有效的净化方式。

    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搭载由活性炭除醛滤网和加厚HEPA滤网组成的高效复合滤网,用料充足的活性炭除醛滤网,可主动吸附室内空气中的甲醛、苯、VOC等污染物,而加厚HEPA滤网则主要用来对付PM2.5及细微颗粒物,层层分级净化,为你打造一个如沐清风的室内居住环境。

    经过一天一夜的鏖战,今年的双11正式告一段落,但在关于人类呼吸健康的环境环保领域,残酷的竞争还在继续。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海尔空气净化器新的征程已然开启。未来,在零微科技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的战略方针下,海尔空气净化器将持续立足人类健康呼吸,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为消费者“智”造更多的精品,引领行业良性发展,创造更多销售奇迹。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