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双11总销售额1.83亿,鹿客摘得新零售时代智能门锁品类冠军

  • 来源: 新浪VR 2018-11-12/16:09 访问量:
  •  

    2018年11月11日24点,今年的双11狂欢节正式结束,天猫最终交易额锁定在2135亿元,同比增长26.9%。而在今年异军突起的智能门锁行业,鹿客以全渠道销售额超1.83亿元的表现,摘得新零售时代线上线下全渠道销量冠军。这一成绩也刷新了历年智能门锁行业双11的销售纪录。

    鹿客在今年双11的成功,不仅仅体现在某一渠道,而是全渠道多平台齐头并进。整个双11狂欢节期间,鹿客在天猫平台总销售额达3875万元,位居智能门锁品类品牌销量第一位。

    在京东平台,鹿客旗下产品总销售额达3936万元,其中经典爆款产品Classic更是超越去年爆品智能马桶盖,摘得家装建材品类单品销售额TOP1的宝座。

    苏宁易购平台在今年双11也呈爆发式增长。鹿客旗下产品在该平台总销售额达3303万元,智能门锁产品销量超2.2万台。

    在小米有品平台,鹿客品牌产品总销售额达2944万元。爆款产品Classic更是继618被米粉疯狂抢购之后,再次成为智能门锁品类销量TOP1产品。

    除了智能门锁,鹿客在这个双11还特意为米粉准备了一款新品——智能猫眼CatY。1小时达成目标,2小时筹资上百万,4小时荣登小米有品众筹爆款产品榜,截至双11当天,CatY众筹已超过11000台,达成率超2200%。同时,鹿客在小米有品推出了互联网品牌OJJ智能门锁X1。自11月1日众筹上线,至双11当天,OJJ智能门锁X1单品销售额达1260万元,目标达成率超6000%,成为小米有品销量排行榜冠军。

    今年双11,鹿客强势开拓线下销售业务,3863家线下体验终端共售出产品25800台,总销售额近3000万元。其中苏宁800家多线下门店售出智能门锁6000台。与传统门店销售不同,鹿客于双11期间在线下店面加入更多互联网玩法,其中最火热的砍价活动,参与人数超50万。

    回顾整个双11,鹿客的强劲势头从11日0点开始便展露无遗。前10分钟内,鹿客在天猫、京东、小米有品、苏宁易购多平台的累计销量便超过14800台,销售额近2000万元,创造了智能门锁行业最快销售纪录。而时间来到11日11时,鹿客在线上线下全渠道的销售额已突破1.5亿元,一举刷新了智能门锁行业在历年双11期间的销售纪录。再到最终1.83亿元的双11总销售额,鹿客成为智能门锁行业领军品牌实至名归。

    从今年618年中购物节销售额超过8000万元、夺得全网多平台智能锁品类销量第一宝座,到如今在双11年终大促再创行业新高,鹿客以超预期的表现又一次占据了智能锁行业的C位。无论是线上的天猫、京东、小米有品、苏宁易购等各大电商平台,还是线下的红星美凯龙、苏宁、国美等主流零售渠道,都刮起了鹿客旋风,“鹿客速度”俨然是智能锁行业一道亮丽的风景,成为新零售的最好注脚。

    对于屡创佳绩的“鹿客速度”,有业内观察人士分析称:这样的高成长一方面受益于消费升级的大趋势,智能锁市场开始爆发,全民智能门锁时代正在到来;另一方面,在智能锁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鹿客在产品方面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每款产品都是针对用户的“痛点”进行设计。比如用户在外时常常会担心家里的老人是否安全到家,所以鹿客智能锁就设计了贴心的“家人到家温馨提醒”的功能,让你不必再时刻担心。另外,像鹿客的旗舰智能锁Touch,可以给家人进行个性化留言,让他们在解锁时就能听到你的问候;智能锁T1 pro则独有“门未关好及时提醒”功能;智能猫眼的Cat的智能警报功能……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鹿客提供了不同价位、不同功能组合的选择,让每个用户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智能安防产品。

    在不断推出爆款产品的同时,鹿客还全面布局并持续完善交付安装服务。双11当天一早,鹿客总裁张东胜化身“安装师傅”,亲自上门为当天零点下单的北京用户安装门锁。据悉,鹿客在智能锁行业率先推行“送装一体”服务,覆盖70余个城市,还在40余个大中城市实现24小时交付,并且仍在扩展中。

    厚积薄发强势登顶的鹿客,站上了智能家居与新零售的风口最前沿,以过硬的实力打造出了广大消费者心中信得过的品牌,也成为了众多投资机构眼中的宠儿。在未来几年智能门锁加速普及的浪潮中,鹿客有望进一步扩大优势,书写新的纪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