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攀升签约实力战队17GAMING,流火再露锋芒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8-11-12/09:48 访问量:
  • 现在是电子竞技人最好的时代,是一个充满了未知的机遇、充满了朝气蓬勃的希望的时代。无论是《绝地求生》的大热,亦或是iG夺冠后全网的狂欢,都体现出电子竞技的受众群体逐渐扩大。而随着电子竞技变得炙手可热,越来越多的电竞项目开始举办属于自己的赛事,而越来越多的电竞人也有了在赛场上追逐自己的梦想的机会。

    当下,PCPI中国职业邀请赛第二季即将开始,就在这个紧张的时刻,我们获得消息称,在今年PCPI中国职业邀请赛第一季中发挥精彩表现的绝地求生战队17GAMING即将获得一份可靠的助力:来自国内知名电脑品牌攀升(IPASON)的签约合作,未来攀升还将为17GAMING提供的高性能电脑产品,以作训练所用。

    17

    据了解,17GAMING这支隶属于17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小队,曾在绝地求生17O取得第三届斗鱼黄金联赛的季军,小队队长17 shou更是荣获季赛金枪王。对于这样一支小队来说,在战队比赛中获得优异名次是打造17品牌形象的最佳途径。但相比于普通管家和消费者,专业的电竞选手日常高强度、长时间的训练,也意味着对电脑主机有着更高标准的要求。因此这个时候攀升的出现,将为17GAMING的日常训练提供必要的支持。

    700

    据悉,攀升“流火”,其散热器和机箱则由攀升旗下的研究院自主研发,也是攀升一贯销量颇佳的一款游戏主机。由于出色的性能和稳定的表现,攀升“流火”也在后续承包了所有大型的国内吃鸡赛事,先后在PCPI S2的积分赛斗鱼黄金大奖赛、博士伦Imba绝地求生超级联赛及虎牙天命杯大赛中成为比赛唯一指定“战机”。可以说每一次联盟比赛的考验,都是验证攀升“流火”的超凡实力和稳定性能的最好展台。

    站在行业的大环境下,拥抱电竞文化已经成为近年来硬件品牌商们商业运营的大趋势。传统硬件厂商在宣传时往往只能搬出较为生硬的数值以体现实力,但在和电竞战队合作、成为电竞赛事唯一指定用机之后,产品性能得以更为直观地呈现在广大玩家的眼前。可以说,正式电竞文化产业为硬件行业带来了强大的引流能力。

    攀升-流火

    而在此环境中,攀升越来越清晰地认识到打造出符合电竞爱好者使用的高端电脑主机的重要性。常年深耕硬件品牌的攀升,在多年的研发过程中,积累了行业内最为深厚的品牌优势,在短短四年时间内,凭借着持续不断的自主研发,攀升产品内的自研元素如今以覆盖至近80%的占比。正是这不断积累的优势和资历,让攀升有自信为更多电竞战队提供专业性的训练设备。

    而在攀升不断为电竞战队提供实力派主机的同时,其实也是在实践中考验系统的稳定性,发现和改进潜在的与实际游戏相关的问题。在电竞选手们长时间、高强度的训练过程中,也有利于帮助攀升在将来的产品中进行正对性的改进,同时实现自身产品品质的提升,令攀升可以在今后为更多游戏爱好者带去更加专业、技术含量更好的自研电竞顶级装备。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