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进博会:央视聚焦美国通用家电美式专业厨房

  • 来源: 环球家电网 2018-11-12/09:41 访问量:
  •  

    11月5日开幕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接近尾声,美国通用家电(GE Appliances)向中国市场展示了全套高端产品,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国中央电视台1套的《朝闻天下》、《晚间新闻》的记者以独特的视角,通过蒸烤一体机和披萨炉这两款产品,向全球观众展示了美式专业厨房生活场景。其中,仅全球首发的蒸烤一体机就吸引了不少人驻足体验。

    11月8日CCTV-1《晚间新闻》

    美国通用家电中国区厨电项目经理王欢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使用GE Appliances蒸烤一体机做鱼)可以设置蒸10分钟,然后烤10分钟,然后再设置210℃上色10分钟。在这半个小时内,你完全可以做其它事情,就可以不用管它了。”

    而使用普通家用蒸箱和烤箱做同一道菜,需要先将鱼放入蒸箱蒸10分钟;然后将鱼从蒸箱取出,放入烤箱烤10分钟;10分钟之后需要重新设置烤箱温度,给鱼上色。注意力需要一直放在蒸箱和烤箱上,以防止蒸烤时间过长破坏鱼的口感与卖相,费时费心。

    当然,在本次进博会上,除了蒸烤一体机外,GE Appliances带来的其它厨电单品也引人注目。例如可实现2分钟速烤的世界最快披萨炉。据11月9日中央电视台四套的《中国新闻》栏目报道,在预热后,该披萨炉在2-3分钟就可以烤好一个披萨;而由于披萨炉存在空气流通,这会使披萨具有明火烤制的风味,口感更佳。

    11月9日CCTV-4《中国新闻》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进口博览会,GE Appliances还带来了全球领先高端成套美式专业家电矩阵,针对高档独栋别墅厨房装修定制设计的Monogram高端奢华厨电套系、还原大餐厅设计的CAFÉ黑砂岩厨电套系、洗衣机干衣机组合产品等等。而冷色调的展馆内中岛的设计,让现场观众对开放式厨房有了更多期待。

    据悉,美国通用家电是美国厨电第一品牌,具有100多年家电研发科技沉淀,拥有600名资深科学家及工程师,超过5000个专利,90项标准高于UL标准。不仅占据美国厨电市场份额第一,更占据着世界家电行业多项第一。美国通用家电致力于以专业的产品,为用户创造美好的家庭生活环境,其产品不仅包括厨电,还囊括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空调等所有家电品类。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海尔整合GE Appliances后,在人单合一管理模式下,GE Appliances开始在中国市场全面布局,根据中国高端用户的需求,量身定制专业成套厨电。GE Appliances计划全国拓展25家体验店,覆盖21个重点城市。

    本次首届进口博览会,GE Appliances携百年科技家电亮相展会,为中国高端用户定制专业家装方案,在提升中国进口质量的同时,也将刺激中国高端家电产业的发展升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