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小时候没睡够会胖 有AI音箱天猫精灵来帮忙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11/21:15 访问量:
  • 说起很多人深恶痛绝的肥胖,形成的原因众说纷纭。而今天央视新闻的一则报道则引起广泛热议。

    据央视新闻报道:我国学者开展的一项针对6到18岁儿童青少年、随访长达十年的代谢综合征研究结果日前发表。研究发现,儿童的肥胖和超重与睡眠密切相关,儿童尤其是12岁以下者的睡眠时间应保持在9小时以上;儿童、青少年时期睡眠不好,成人后也更容易患心血管疾病。

    小时候没睡好容易发胖?这个新的研究结果让网友纷纷感慨:终于找到长胖的理由了。可见睡眠是多么的重要,而这时,如果有AI科技的助力,则可以让你轻松保证健康的睡眠与生活习惯,它就是AI智能音箱天猫精灵。

    作为中国第一、全球第三的智能音箱,天猫精灵拥有完善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同时背靠阿里生态带来的资源,音乐、有声书、戏曲、相声等等都可以由它播放。当你晚上失眠的时候,就可以用语音呼唤天猫精灵播放轻音乐甚至白噪音助眠。同时,天猫精灵也可以设定闹钟,保证你的睡眠充足而有规律。

    而对于小朋友来说,天猫精灵联合口袋故事、咔哒故事、懒人听书、凤凰FM、熊猫天天等儿童行业的12家头部机构、4大内容平台、10位人气主播,共同打造了“天猫精灵故事会”。涵盖世界历史、科学启蒙、儿童文学、英语学习、国学、名著等高质量、精品内容,组成7大主题26种节目。晚上睡觉前,让天猫精灵为孩子讲个温馨的童话故事助眠,让孩子安然入睡,杜绝发胖的风险。

    除了睡眠外,要减肥或者说保证身体健康,适度的身体锻炼当然必不可少。这时,天猫精灵就可以做你的家庭健身教练,通过设定每日提醒,为你规划健身计划。需要健身的时候,语音召唤一声,比如:天猫精灵,三分钟平板支撑倒计时。即可让天猫精灵助你健身,练出好身体。

    目前,天猫精灵作为中国第一、全球第三的智能音箱,已成功接入了7000多万台设备,与超过42个品类的300多个品牌建立了合作。通过与新推出的智能插座、智能灯泡、全能红外遥控器等众多智能配件搭配,天猫精灵可以实现让与用户语音控制全屋的家电。只要说声“天猫精灵,找队友”,就能完成智能配网。台灯、电视、空调、热水壶等大大小小的家用电器就都可以“听”你号令。展示了完善的家庭IoT生态布局。

    目前,天猫精灵系列最受欢迎的单品——天猫精灵方糖正在双11当天以3.5折从199元直降130元,限时特惠价仅售69元,想把如此贴心的AI小助手抱回家,这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最好机会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