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续航怪兽+超高性价比 “都市探索者”HUAWEI WATCH GT即将正式开售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11/17:12 访问量:
  • 11月11日,为都市探索者打造的智能穿戴设备——HUAWEI WATCH GT将正式开售!据悉,该款手表在正式开售前,首轮预订仅仅5天就宣告售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如今终于正式开售,相信会让无数粉丝激动不已。这款智能手表缘何赢得用户芳心?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

    续航能力卓越强大

    对于大部分智能手表爱好者来说,电池续航时间是现代智能手表存在的一个问题,而 HUAWEI WATCH GT在电池续航时间方面的表现相当棒。得益于HUAWEI WATCH GT使用业界首创双引擎架构,深度智能优化节电算法,造就了功耗与性能间完美平衡,带来续航新高度。

    根据华为官方实测,HUAWEI WATCH GT手表在开启心率监测功能,每周运动90分钟的前提下,充满电一次最多可以连续使用两周。而在同时开启GPS和心率监测,并且持续点亮屏幕的情况下,续航也可以达到22小时。如果把心率、GPS这些功能通通都关掉的话,手表最长可以使用30天。

    外观设计时尚大方

    从外观设计来看,号称“专为都市探索者设计”的HUAWEI WATCH GT不失时尚与大气。其保持了上一代的设计元素,圆形表盘,表盘外围有刻度,经典双表冠,手表采用 316L不锈钢和陶瓷表圈材质,辅以DLC类钻碳镀层,坚固耐磨,历久弥新。

    2

    手表搭载了一块1.39英寸的AMOLED屏幕,亮度足够高,10.6mm的纤薄机身,佩戴起来会比前代更加舒适。搭配轻盈舒适的双色硅,橡胶表带与优雅耐用的皮胶混合表带,用户可选择个性的多种界面进行搭配。

    三大卫星系统定位精准精确

    对于户外运动爱好者,最为关注的就是GPS快速定位,还有精准记录轨迹,这样不仅能够真实的了解自己运动的情况,还可以给好友轻松分享运动的详情。三大卫星定位系统(GPS + Glonass + 北斗)则是该款智能手表继续航怪兽后的又一大亮点。

    3

    根据华为的说法,哪怕在建筑密度很高的城市里,该款手表也能提供相当精准的定位,相信这一功能应该会让长跑爱好者感到满意。此外,这次HUAWEI WATCH GT还做了很多优化,手表内置了光电心率感应器、高度计等,可以为用户提供各种专业数据。

    运动功能丰富且专业

    让大部分健身爱好者心动的是HUAWEI WATCH GT在健身房跑步机、室内单车、室内泳池、室外跑道、室外泳池或开放水域、林荫路、登山、骑行、办公室、家居场景等统统适用。

    该款智能手表不仅支持运动、登山、游泳等丰富的运动模式,还内置了从入门到进阶的专业跑步训练课程,为用户提供个人专属训练实时指导,训练状态实时监测,有效避免运动伤害,训练结束后对运动效果进行全方位评估,确保训练更安全、高效。同时,手表能够自动识别佩戴者的运动状态,提供更好的记录体验。

    4

    人工智能提供贴心服务

    作为一款智能手表,华为为它增添了人工智能,为用户的生活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HUAWEI WATCH GT内置的TruSeenTM3.0心率监测可实现运动心率、静息心率等不同模式下的心率监测。在运动心率下,HUAWEI WATCH GT预置常用跑步课程,无须自己定义心率区间,直接选择对应模板开跑即可。静息心率模式下,用户只要保持持续佩戴手表,手表会自动记录用户的静息心率,给用户的健康增添一道保障。

    5

    此外,HUAWEI WATCH GT还采用TruSleep 3.0系统测量睡眠模式,全程监测用户睡眠质量,通过实时心率监测、睡眠呼吸质量和大数据分析,准确识别6大类典型睡眠问题,并且提供200+条改善建议与个性化的睡眠服务。

    同时,HUAWEI WATCH GT日常可提供步数统计、久坐后站立数统计、全天中高强度活动时间等日常活动监测数据,帮助都市上班族全天候掌控身体活动状况,培养健康运动意识。在日常生活中,该手表不仅支持来电提醒、短信,电子邮件等信息提醒,还支持支付宝、HUAWEI pay公交支付等。这些日常小功能可以说非常贴心实用了~

    6

    最后,在价格方面,作为一款革命性长续航的户外智能手表,1299元起的价格可谓非常具有性价比了。如果你喜爱户外运动且刚好准备入手一块智能手表的话,HUAWEI WATCH GT不失为一个绝佳的选择。喜欢的朋友们及时关注抓紧购买吧~

    点击链接了解详情:

    https://sale.jd.com/act/P5jlVEykUmuLefCa.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