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双十一开门红:爱奇艺VR获京东天猫双冠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11/15:54 访问量:
  •  

    双11全球狂欢节正式启动。11月11日凌晨,爱奇艺智能发布双十一实时战报:

    截至1时:天猫爱奇艺智能旗舰店店铺销售额突破141万,夺得天猫【VR头盔】榜实时第一名!其主打商品奇遇二代4K VR一体机也同时获得【VR单品销量】第一名的好成绩。

    京东店铺【爱奇艺VR京东自营旗舰店】的数据也十分亮眼:一小时销售额突破145万,荣获京东自营VR销量、销售额双第一的好成绩。

    除此之外,爱奇艺智能还与Apple、三星、华为等传统硬件大牌同台竞技,凭借其新品奇遇二代4K VR一体机的惊人销售额一举杀入京东【智能穿戴】榜前十名。

    爱奇艺布局全网渠道,双11期间气势如虹,我们期待着爱奇艺奇遇VR继续续写奇迹。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