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室内也能拍得尽兴 华为P20 Pro让你随心拍出好照片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11/13:56 访问量:
  •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冷现在大家都不怎么愿意出门,而是选择室内或者是找一家温暖的咖啡坐着享受初冬惬意的时光。室内虽然温暖,但是视野和光线却没有室外那么理想,对于很多拍照党很是烦恼,如何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不妨跟着笔者往下看。

    照片是记录美好生活的一种方式,那么一张好看的照片,有时候需要很好的光线才能呈现出来,但是在室内有时候难免会出现光线不好的情况,这种难题就可以交给华为P20 Pro来解决。

    上面这张由琳琅满目的美食组成的拼盘色彩鲜艳,得益于华为P20 Pro系列配有2000万像素黑白副摄像头、4000万像素彩色主摄像头、800万长焦彩色摄像头,拥有目前市面最大的1/1.7英寸图像传感器(COMS),能够将每一个细节完美还原,无论是草莓的边廓还是木盒上的英文字母,都清晰可见。与此同时,配合2000万像素黑白副摄像头F/1.6超大光圈对背景也做出了合适的虚化,让主体更加突出,提升了一点艺术格调。

    从这张样张上我们还可以看出,华为P20Pro徕卡镜头的硬实力,色彩、细节以及画面层次感控制得很理想,有一种浓浓的徕卡德味。

    无变焦拍照样张

    三倍光学变焦拍照样张

    五倍混合变焦拍照样张

    另一方面,对于很多拍照小白,华为P20系列依托于麒麟970处理器内置NPU神经网络加速单元,专门用于AI运算,提供了强大的计算能力,能够准确识别19种场景和500多种物体,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调整。比如在拍照的时候能够自动识别植物等物体,轻松进行优化拍照。而且当你在室内发现室外美景想拍摄时,华为P20 Pro还有非常强悍的变焦实力,如上拍照样张,三倍光学变焦效果非常好,即便是五倍混合变焦,也拥有非常出色的效果,让你足不出户也能发现身边的美景。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P20系列通过华为AI防抖技术,通过AI算法识别物体及边缘,过滤和校正由于手抖动造成的画面偏移和模糊,在美食物体等的边缘上华为P20系列处理的也是相当的到位,即使你觉得你是小白用户也不用担心。此外,乐趣AR、流光快门、手持超级夜景等特殊模式也使得拍照体验更具可玩性,带来更多乐趣。

    除了摄影功能异常强大之外,从即日起只要确保当前处于最新版本的华为 P20系列机型就可进入“会员服务”App——选择“服务”——点击“升级尝鲜”开始EMUI9.0的新体验。升级新系统后的P20系列将在智慧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智能识物、智慧翻译等极大提升生活便捷性与办公效率。

    不仅具有惊艳的外观色彩和出众的摄影实力,华为P20系列在上市半年时间后正处于价格超值阶段,此时又恰逢双十一相信应该是入手的最佳时机,如果你也正考虑换上一部拍照+外观ID俱佳的机型,现在可以将华为P20系列机型加入购物车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