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双11笔记本类目黑马!仅1小时麦本本全网销量破3000件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11/10:34 访问量:
  •  

    2018年度双11开门红已经成功打响,面对低价诱惑,很多小伙伴已经摩拳擦掌,准备换掉手中的旧笔记本、旧电脑等数码产品。麦本本作为互联网笔记本品牌,在历年的双11中都表现不错,今年有望再次刷新笔记本榜单。

    作为国产品牌的麦本本笔记本一向以性价比著称,双11期间获得网友们的踊跃抢购。战报显示,麦本本今年双11仅1小时,全网销量就已经 突破3000件!

    不仅销量在1小时内突破3000件,麦本本的支付买家数也仅1小时就在行业排名第七,访客数行业排名第十。在今年双11里的第一枪可谓是打得空前响亮,拿下一份优异的成绩单,成为笔记本类目中的一匹黑马!

    能够在双11这么短的时间,再次冲出一波惊人的销量成绩,背后代表的是广大消费者们对麦本本的肯定与信赖。据了解,麦本本在天猫平台优惠力度相当给力。麦本本笔记本双11期间,爆款笔记本降至年度最低价、12期免息、抽4999元锦鲤等、优惠券和游戏键盘、音箱秒杀。购机奖品也十分丰富。

    麦本本是一个主打年轻群体的互联网品牌,以描述年轻人的态度为理念,倡导年轻人抛掉借口、活出不一样的自己,并通过一系列的走心品牌视频和线下校园活动,成功地攻略了大批年轻用户。目前麦本本小麦5、麦本本小麦6A、麦本本大麦6S、麦本本金麦5等热门型号仍在天猫麦本本旗舰店热卖中,如果你看上了麦本本的某款机型,是时候出(剁)手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