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11.11逛好店,就来京东手机开放平台好店联盟!

  • 来源: 中华网 2018-11-10/10:44 访问量:
  •  

    11.11战旗已经拉开,继酷玩大神抽奖活动、好店街页面上线、秒杀日、好店盛典等特色活动之后,京东手机开放平台好店联盟的“11.11高潮促销大战”已经拉开序幕,超优惠价格抢占购物先机,将众多消费者的好奇引到了新高潮,也为各大店铺引流拉新。

    在11.11这个买入囤货的日子里,京东手机开放平台好店联盟为众多消费者准备了超值优惠福利。在这里,你可以以最高的性价比、最便捷的方式购买到最安心的产品,还能享受7天无理由退换货、极速审核、闪电退款以及30天质保服务、退换无忧等优质服务,让消费者在11.11逛翻全场,购的安心!

    超值福利来袭,速来体验!

    据悉,在11月11日当天,京东手机开放平台好店联盟还会为各位消费者提供超值超值福利放送,只为让各位好店联盟忠实用户体验到京东手机开放平台的优质服务,让各位消费者逛翻全场。逛累了,还可以去好店街玩休闲小游戏放松放松!

    11.11当天,京东手机开放平台好店联盟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在手机和手机配件上加大优惠力度,推出了“手机好店领1111元手机神券”、“1111元限量秒爆款”、“3件7折再领8折券”及“抢神券满99减88”等诸多吸睛优惠。

    与此同时,众多商家也争先恐后,纷纷亮出自家福利,国产手机表现更是出众:vivo全场最高立减850元、oppo k1领券最高减220元,额外叠加6期免息,而素有“商务钛金手机”之称的8848更是喊出了“买8848 M3直降5000”的“壕”言!

    手机配件方面,小米、羽博、邦克仕等品牌也有不同幅度的优惠活动,冰点秒杀、超值折扣等促销方式层出不穷。手机好店联手手机配件中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元化产品选择的同时,也倾力打造了本年度巨幅优惠的“饕餮盛宴”!

    11.11逛好店,就选京东手机好店街

    京东手机开放平台好店联盟自成立以来,一直以高品质、优服务为锚点进行品牌认知。好店盛典中的港式浓情风味的大街,特色好店,还有高额促销优惠,这波实惠操作真是让人剁手剁得心甘情愿,真正实现了让消费者用最高的性价比买到最称心如意的商品。京东手机开放平台好店联盟为消费者打造的狂欢盛宴,集万店之力让消费者融入其中,切身体验好店联盟的专属优质服务,从而实现对好店联盟的心理认同。在此基础上,更不断强化货品质量、优惠力度及售前售后服务,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在京东手机开放平台好店街买到满意的产品,更能感受到了京东手机好店联盟的魅力所在,“逛翻全场”、“逛好店购不同”,就在京东手机开放平台好店联盟!

    11.11重磅来袭,京东手机开放平台好店联盟优惠促销也在时刻准备中。各大店铺优惠力度空前,京东手机开放平台好店联盟的优质服务为你保驾护航,这个11.11,一定让各位消费者逛好店,购安心!

    【免责声明:文章内商品价格均以实际页面显示为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