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荣耀京东双11放大招 扫海报领白宇AR福利

  • 来源: 电脑商情在线 2018-11-08/17:35 访问量:
  •  

    前不久,荣耀联合京东在今年双11期间推出全新玩法———荣耀京东AR扫省美海报活动。据悉,该玩法很简单,即日到11日期间,大家只需要在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扫描店铺里的荣耀双11省美海报,便可领取优惠券,享受购机优惠!

    那么,如此多的优惠券如何领取呢?首先,大家需要找到附近的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线下门店的荣耀双11人类省美计划的海报;然后,拿出手机打开京东APP,点击左上角“扫啊扫”功能中的“AR识别”;接着将摄像头对准荣耀双11省美海报,会看到一段荣耀潮玩大使白宇的视频;视频结束时,根据提示操作就可获得由“荣耀潮玩大使”白宇送出的线下门店50元、100元等各类优惠券。

    从现场反馈的照片来看,大家对荣耀与京东联合推出的AR扫省美海报活动非常感兴趣。京东门店和京东之家不少用户都拿出手机扫海报领优惠券。众所周知,2018年是新零售模式的元年,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发力线下市场,京东就是其中之一。这次,“3C数码领域线上巨头”京东与“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荣耀在线下强强联合,推出了AR扫一扫活动,不仅能让消费者感受到科技到来的的乐趣,又享受到双11购机实惠,还能现场体验的酷炫的荣耀产品,一举多得。

    荣耀一直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更好的手机,旗下多款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根据极光大数据显示,荣耀年轻用户(小于35岁)占比高达76%;荣耀手机京东官方旗舰店,年轻粉丝占比高达82%。

    作为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荣耀在2018年推出的多款产品配备全面屏、GPU Turbo、AI双摄等吓人技术,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其中,包括荣耀8X,荣耀畅玩8C这样的爆款,也有荣耀Magic2这样的未来科技。感兴趣的朋友正好可以借此机会,前往京东线下门店体验真机,又能拿到实实惠惠的优惠券。此次荣耀京东AR扫省美海报活动,展示荣耀心系花粉,时刻不忘回馈新料消费者的初心。

    除了能够领取“荣耀潮玩大使”白宇送出的50元、100元优惠券之外,荣耀与京东联合推出多款爆品放量购活动。货源紧俏的荣耀8X和荣耀畅玩8C在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均有现货销售,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