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开店65家目标完成!苏宁易购欧尚店再开30家

  • 来源:U传播   2018-11-08 16:55:41
    • 正文
       

     

    11月8日,苏宁易购欧尚店再开30家,辐射范围广泛,涵盖上海、安徽、江苏、江西、四川、浙江、北京等六大省市,由此,也完成了双十一期间苏宁与欧尚合作开店65家的整体目标。同时,也标志着苏宁零售在转型和升级的道路上再迈进一步。

    目前市场上的各种类型的家电超市多为畸形发展,客流分销严重占比将近一半,为了清除库存,甚至以低于进价的价格售卖出去,导致了利润率极低或者无利润,可供利用的资源也较少。同时,目前家电商超客户多来源于四六线市场,随着线上网购零售的发展,直接减少甚至掐断了这部分客流量,更加剧了这些家电零售超市销售份额的不断下降,由此工厂资源变少,价格上就更无优势可言。

    生存空间的不断减小,导致了这些家电超市的品牌以及售后不能够及时宣传和促进,若有新品上市,爆款产品的资源就会缩小,无法将真正的实惠带给顾客。在用户体验上,当地卖场销售份额下降,企业为减少成本,在售后、服务类缩减团队,造成人手不足,且无法提供国家专业的6S服务,用户体验较差。种种原因导致了家电市场需要进一步真正的转型和升级。

    欧尚近年来也在不断调整自身的产品线以及供应模式,力图适应市场以及时代的不断发展变迁。此次苏宁联手欧尚,可谓是双剑合璧的一大盛事。在与欧尚合作中,苏宁输出了智慧零售的家电3C市场运营模式,以强大的供应链基础引入各类新型家电3C产品,引入在线导购预约、商品预约,结合新应用、直播等互联网玩法,增加双线服务体验,形成新型用户体验,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双十一双方合作门店的陆续开业,让行业与用户更直观地感受到苏宁在零售领域进行商圈大数据分析的精准营销能力。与此同时,人脸支付、颜值互动、机器人互动等行业热点技术也会在双十一期间同步落地。

    升级之后的合作门店系统在销售、收银等交易环节上变得更加流畅。升级系统后,顾客在苏宁易购欧尚店结算时,将收到一张电子发票(打印版),顾客凭这张有效凭证即可享受到苏宁提供的售后服务,如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相较于升级之前,此次系统上的升级大幅度减少了顾客等待的时间。

    由此不难发现,苏宁易购欧尚店将会为国内目前的家电市场带来更为巨大、可观的直接改变。家电市场将会注入更多的活力因素,也会变得更加便捷、高效、亲民一些。对于顾客而言,不仅可以获得更为人性化、智能化的贴心服务,更可以清晰高效地买到所需产品;对于门店而言,增加了门店顾客回头率,直接地提升了门店的知名度以及美誉度。

    据悉,此次苏宁欧尚店全国30家门店开业之际,开展了很多亲民活动:小厨宝、饮水机、冰箱、彩电等家电进行0元闪拍,最终全部拍出;设置10s挑战赛小游戏,拍到10s的可获得50元无敌券;拍摄开业活动照片转发朋友圈可领取鸡蛋1份,集赞满58个还可获得苏宁定制U型枕一个。系列品牌营销活动在吸引消费者的同时,也意味苏宁家电3C渠道正进一步拓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